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万实盘

25-12-03 15:02 6137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新任务,优化卖点,养成良好的交易惯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鸟升级中

26-06-05 16:16

0
兄:今天炸板两个全同车,下午看到机器人起来,在中大与中鼎,选择了中鼎,看来辨识度还是要重点考虑呀。
赚钱提奥迪a6

26-05-28 23:50

0
隐世兄 请问一下 您对于首板排的话会在排对同时去板块的带动性这些吗 然后就是 您对于首板更偏向于去做这种突破板 或者是新高板 或者是一段趋势涨上去然后来个板的哪种呢 感谢
赚钱提奥迪a6

26-05-24 22:32

0
老师 想请问一下 你做的排板为主还是扫回封为主 还有就是前一天首板打的比较多的情况下 第二天卖票优先卖哪一些票呢 如果总体盈利下的情况下先卖那些好的吗然后差的留一留冲高走还是 直接止损那些弱的 如果总体亏损的话又是怎么处理呢 求解疑惑了好久 因为分仓多了有时候处理不过来 错过最佳卖点
菜鸟升级中

26-05-21 18:17

0
兄 加仓猛干了呀
水漫金山寺丶

26-04-28 18:28

0
兄好,向您请教个问题 行情好的时候排板多些,还是扫板多些
a入a市

26-02-25 16:57

0
legendary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2-24 15:39

0
老兄,不更实盘学不到了
麦亿碗面

26-02-24 15:33

0
新年了,老哥快来实盘啊
风轻轻的吹11

26-02-18 10:06

0
做的太稳了
股市剩斗士

26-02-14 09:43

0
这个卡顿,你是用券商软件还是同花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