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万实盘

25-12-03 15:02 6147次浏览
大隐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继续实盘。新任务,优化卖点,养成良好的交易惯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隐市

26-01-15 14:56

18
乌龙单,太痛了。排撤广联达,以为撤掉了,又排。结果进去了两笔。还炸的这么狠。以为电脑卡,问了下朋友才知道今天同花顺很卡。太难了。 幸运的是卖点都还可以,要不然真死透了
L七海

26-01-14 22:04

0
撤不掉吧,我之前用的广发,开盘也经常30-31分卖不出去,撤单也撤不掉,过一会有显示能卖。太耽误节奏了。
大隐市

26-01-14 21:40

2
竞价挂高了,竞价没成交到,我9.30前撤单,理论上能撤掉,但是这个券商开盘延迟太高了,没撤掉
似水无形369

26-01-14 20:38

0
大隐兄的没法撤,是不是一开盘30分到31左右撤单,撤完后没成交,想再卖也卖不出去,要过一会儿又显示能卖?是不是这问题?
来西

26-01-14 19:22

0
谢谢老师,不过事后自己想想,觉得还是有些激进,从时间节点、市值、图形、换手来说都不是很符合😭
大隐市

26-01-14 17:50

1
按上午看没问题。突发消息打压没法预判
L七海

26-01-14 17:16

0
转了一圈,今天人手一个恒生电子啊。
麦亿碗面

26-01-14 15:17

0
恒生电子我也拿了,炸成狗。还拿了个浙文互联,上午还美滋滋,中午看到消息就知道恒生电子要炸,哎
来西

26-01-14 15:17

0
恒生电子很喜欢,早上盘面也很好,我是扫的,平时我基本不扫,老师按你的看法这是不是太激进了啊?
先回本在说

26-01-14 15:14

0
同车恒生炸麻了,还有俩炸弹跨境通天娱数科,上午还在庆幸早早把仓位推满,下午欲哭无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