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直到今日才知 道 ,得 道在我看来很难,人性隔着千山万海,每日事后才能看见那个欲望的他,知行合一真的好难,唯有信仰一直在坚持但感觉快了,但又恍如千山万海
0
今天
意华股份,作为最早晋级三板的科技身位股居然炸板了。另一只福莱篦特,作为
机器人加算力也炸,当天总仓位亏损七个点。进几个月最大的回测了,还是太意淫了,意华昨天该上,封单一直不稳,没有去,短线差一天结局也不一样。福莱这个没办法模式内的。吃面也没办法了
0
这个月最大的收获可以看清自己一点,也能控制一点自己的交易欲望,和恐惧,也平静了很多,不在专注于交易本身,符合模式和预期就做,不符合就不做了,卖飞很多大牛股心里懊悔也有,但是很轻微,我觉的很好,交易之路,先管住自己才能生存,今天有体会敬畏市场的意思,希望自己能走出来加油
0
打开你看右下角有个广告,是我电脑有问题,还是本身就有呢
0
0
0
看了一天盘面,越剑,顶一字不参与了,螳螂和利通看了半天不好,二板也没意思,就这样吧爆亏的四月,复盘总结。打首板亏损最多,连板是赚钱的。首板的原因还是不确定性太大,离开做首板一年多了,有点不会玩了。以后还是多聚焦连板,分仓首板。满仓首板纯属送钱了,首板分板率上不去。今天首板还行,看了一天想要的都封住了。节后在战,下月目标30个点,希望能达到
0
又一次被自己神操作。心态崩了。没在涨停板就开始扫后排。盘面,资金,题材,辨识度,一个也不够,活该自己,不是心疼资金,是被自己的心态,操作,知行合一的错误而崩溃
0
我就是一个赌性很大的人,到今天才明白,玩了一次麻将,输赢也就二三百,如果我能克制赌性的话,起码能平,克制不了输了,好好的牌,就和上周本来闽电红六不走,负五走,预期中卫票不好,还要去幻想二进三在泰山封死的时候,心中已经知道还在幻想泰山去断做卡位,人性的角度真的很难去衡量,下次严格执行系统,输赢不在计较,或许我就大成了,
0
来年主做连扳梯队了,最近做了首板。持平了不太好。还是做连扳吧新的一年祝大家账户余额数不过来,这世界。接触炒股对我来说是灾难。新的一年。我不知道需要多久走出来,可能真的走不出来了,就和美姬大曾子一样了。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选这个股,我预判所有的预期差连扳选手不会买这个,结果收盘大家都买了。又是重回你一条模式,定主线,定龙头,看板块,定个股。分梯队。防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