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杀回电科院,今天盘面细节透露着各种诡异!

25-12-02 19:57 5593次浏览
高位加仓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打实时 + 实盘分享!高质量复盘!

有图有真相!拒绝纯文字口嗨!真实度拉满!
先赞后看!账户爆赚!
特别关注!想亏都难!


昨天刚放的量,今天就缩回去了,所以说,昨天那个放量很假的感觉没错!
而今天看了一整天,其实最大的感受就是...盘面异常诡异!


昨天起码还有轮动电风扇,今天直接没几个题材在轮了...
而我的经验是:轮无可轮的时候,容易补跌...

【指数】

指数今天的表现很诡异,昨天收盘上了缺口下沿,今天收盘回落在恰恰缺口下沿的位置...

上不上的去不知道,但是今天不继续去做,本身也就挺无语的..

而且有一个点,不知道大家最近发现了没,正常超跌修复,其实一般也就是三四天就结束了,并且急跌之后一般伴随也有强有力的修复。
可是这一波GJD整体的操盘风格有一种不紧不慢的感觉,而且拉升指数用的主要还是超跌新能源权重板块。

并且他们的控盘能力真的是愈加恐怖了....以前我们看指数修复、反弹、突破什么的都要看量能,但是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这个规律就很失效了一样...
涨,量增量缩都能涨;跌,也是一样。

所以这种控盘能力下,真的是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而在4000点任务完成的背景下,GJD好像进入了休假模式一样,涨跌都是慢腾腾磨洋工一样。
我个人揣测,就是上周说的不能急涨急跌。

不让急涨,大家最近几个月感受很明显;
不让急跌,嗯...我感觉最近就是因为这个。

而今天指数缩量,不敢上攻缺口区域,再加上盘面整体的情况。

→我认为:

指数修复差不多结束了,开始向下,我们这波调整还是先看3732附近,但考虑到GJD节奏拉长放缓,3732应该最终能看到,但过程中估计会充满更多的震荡行情。
一句话说,还是温水煮青蛙那套玩法,就是这个煮水的过程会稍微拉长下。

【独立品种:电科院


先跟我一起说一句:狗庄真恶心!!!

是的,电科院本质就是个桩股,而这个桩是真的恶心!
从它突破后第一天开始,就是天天冲高回落。
可以说,不做T在这个票上都没法玩。
前几天至少还是给水上做T的机会,今天却是玩了一出...水下洗盘...恶心透顶。

是的,洗盘,因为主力狗还在...

1、大家用超级盘口看一下就会发现,今天低开后,底部是有承接的,7.4这个价位始终跌不破。
为什么?
看看上图里那根白线,这是之前突破的位置,如果跌破等于前面的突破白做了。

2、今天是缩量的,如果是出货,应该不会是缩量该是放量才对。

3、下午2点02分的时候又一波量,失去耐心砸出来了,说实话,不好分辨这波量是主力还是短线资金。但即使这波量也没有让价格掉到7.4之下,最关键的是,从这之后,就明显出来了买盘...而更巧的是...收盘位置恰好就在5日线上。

所以,把前几天这个狗庄的行为,以及今天的这些细节综合在一起看。

我只能说:

狗庄还在,且尾盘给出了信号,那么就依旧没法看空。

沿着5日线做T,看看狗庄会怎么玩吧。

【独立品种:品茗】

品茗科技 是老朋友了,观点其实也没啥变化,今天是第4天在这个支撑线下不去了,我个人不太担心。
而有的人说它减持的公告,朋友,董事减持而已...量也很少,而且...建议再去看看9月份股份协议转让的公告。
大佬在这个公告里藏着的,不会因为一个小董事减持发生什么变化。

所以对于品茗科技:
我的观点没变,耐心的就做T,做到它出监管~

没耐心的,就等他快出监管前的两三天再去看,有没有抢筹现象~

品茗背后的那个项目是机器人 大脑,具有稀缺性,是大机构最爱~

而监控期内,大机构是没法进场的~

【AI应用:蓝色光标


昨天蓝色光标在10日线上初步止跌,但是我昨复盘告诉大家:
别急,一定一套等第二天确认止跌企稳才行,不然观望的资金也不敢放心下手。

结果,今天就应验了,蓝色光标掉到10日线下了.............没有二次确认止跌。

那对于蓝色科技,我的看法很简单:
既然跌下了10日线,就不看了,什么时候它能把图重新画好再说吧。

【谷歌硬件:赛微电子 等】

怎么说呐..........中富电路腾景科技光库科技 ,都是调整延续,我以为今天赛微也就是冲高兑现的剧本.........结果今天这个赛微涨的让我很傻眼.......


这个脸打了,我也只能认,不过我关注的很早了,虽然最后卖飞,但是咱的眼光还是没啥问题的。

而一个细节大家都看到了,赛微电子最后,有资琻抢跑了,毕竟今天又是异动,又是市场缩量修复无力。

→对于赛微电子明天:

我没那么强的信仰,交易就是交易,明天还是看赛微电子进入调整,尤其如果板块整体还在调整的话,那么类似今天尾盘的分歧,只会更大

商业航天
就看通宇通讯 的反应就行了,作为这个板块的一字情绪票,基本它开板就意味着这个板块结束。

→而通宇通讯昨天隔夜单100多亿,今天隔夜单60多亿,明天如果隔夜单继续畏缩,尤其当开盘时候只有个位数的话,盘中炸板的概率就越来越大了~
而一旦通宇通讯断板,商业航天板块其他票都很难顶得住。

唯一一个我有点看不透的是:航天发展
因为它这一波确实是跟着商业航天起来的,但是形态却走成了2波......
所以它明天能否独立出板块,走单独的抱团,我感觉我有点不好判断,所以它嘛,静观其变。

【今日操作】
无论是昨天的放量,还是今天的缩量,整个盘面都是充斥个诡异的感觉,很不好,所以昨天空仓后,其实我都做好空仓看全天的准备了....
要不是狗庄尾盘动了,可能今天我就按住自己了。


电科院:分析看上面的,写的够详细了。一直看到最后一分钟才敢动手,其实我也是被这个狗庄恶心到了,所以不见兔子不撒鹰了,这个尾盘还行,所以我愿意进去再博弈一下他走趋势。希望节奏没错~

----------------------

帖子加精14连板!彻底超越了当年艾艾精工 !,万分感谢兄弟们!
在我学短线交易的2年里,艾艾应该是记忆里连板最高的一个家伙了。
这一波14连板属实是超我预期了~

至于之后能不能持续下去,也随缘,也看兄弟们支持了,哈哈

另外,最近盘感其实越来越好,有一些有意思的事发生,有小私募邀请我过去帮他们做盘面拆解的,也有一些其他有趣的机会,近期可能会好好思考下,要不要自己创业搞点相关领域的事。
如果搞的话,淘县这多少可能会受点影响,我尽量保持复盘节奏吧。可能后面时不时水一天那种。
------------------------
另外,因为最近多了些新朋友,有的对我还不是那么了解的。
可以听听之前的两次直播回放,主要是关于:
构建交易模式、交易中的要点和误区的


放心,我讲东西,从来都是大白话,让大家都能听懂,不会搞那么多弯弯绕绕。

-------------------
另外,对于一些新朋友,如果是电脑端看盘的,且显示屏在27寸及以上的,可以看看我这个帖子。
单屏盯盘界面设置流程:https://www.tgb.cn/a/2kKlZUR8kkV 这个是我自己定制化的单屏看盘界面,其实很多职业选手的盯盘界面也都是单屏的
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一定很多屏的。
希望对你们能有些帮助。

--------------------

→感谢昨天推油的朋友:


→感谢昨天打赏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05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位加仓Z

25-12-03 19:03

23
兄弟们,辞职了,还是想自己去做点有意思的事。
所以今天又要水一下了。

观点其实没咋变,直接看昨天的这篇复盘就好。
商业航天如期跪了;
蓝色光标如期跪了;
平潭终究也是敌不过监管,连板现在没法玩,节点也缺失了,只剩三板组在捣腾…;
指数也如期结束弱修复,不过就如复盘讲的,gjd最近磨洋工,不会暴跌更不会暴涨,各种小阳小阴拉长尺度,我给大家推演的指数剧本结果不变,还是先看到3732再说,只是gjd现在节奏放慢的太明显,那么一直这种慢节奏恶心人的话,3732在12月能不能看到我都有点怀疑,姑且拍一个12月底,1月初吧,结果应该会有,就是时间尺度有点拿不准了。

明天我也不抱太大希望,市场和情绪都不好的时候,最应该干的就是空仓看戏,还想玩的就玩玩和指数和情绪都不搭边的独立品种,本质就是庄股,庄股怎么走,只取决于里面庄的意志。其中:品茗科技更稳,电科院更浪,粤万年青吧,图不错,就是暂时还没完全脱离医药板块,算70%的独立品种吧。
高位加仓Z

25-12-03 09:10

14
盘前:

平潭延期,天普延期,赛微进监控,还有一些澄清自己不做AI手机业务的…今天的情绪大概率会很难受,高标票都小心点,而这种预期下能走出来的家伙就要高看一眼了。

商业航天看看通宇的情况,我个人偏向于板块今天兑现概率催更大。

独立品种本质就是庄股,一般不跟随市场和情绪,只取决于庄自己的意志,所以品茗科技电科院,应该不会受太大影响。就看庄要维持趋势,还是洗人。

指数,gjd最近好像可以在控制幅度,拉长尺度,应该和之前领导喊话不能暴涨暴跌有关,虽然这波调整3732低点观点不变,但我们很可能看到时间尺度拉长,中途对一些震荡行情让整个指数波动下去,最终可能快就是12月底,慢就是1月初,3732这个低点还是能看到。
高位加仓Z

25-12-04 10:59

5
根本不知道怎么开仓...最近指数就很离谱,涨跌和放量缩量没关系,拉砸里面也不知道假突破假破位还是真的....就只敢看不敢动,感觉处处是陷阱,太恶心了这感觉,不是个正常的市场。
高位加仓Z

25-12-04 09:33

4
电科院 买了些 继续试试做T
高位加仓Z

25-12-03 23:32

4
还是兼职,只是不打算给人打工了,自己创业干点事
高位加仓Z

25-12-03 19:20

4
补一张,今天就操作了个这狗庄票,逼着我一个不怎么爱做T的人也得做做了,其实我想去品茗里蹲着,远离市场的纷乱……但688,拦住了我,哈哈哈
高位加仓Z

25-12-04 13:27

3
这种控盘控的,市场没啥意思,真不如好好跌一跌,跌透了大家才敢进场继续玩。
高位加仓Z

25-12-04 10:50

3
指数围绕3870这么玩,GJD摆明就是为了收割技术派,高,实在是拿捏人性的高手
高位加仓Z

25-12-04 10:47

3
电科这个狗庄啊,真的看的人很无语,天天放一堆托单,然后分时走的跌宕起伏=。=
什么时候节奏才能放快起来,看的人很捉急,占用仓位别的啥还干不了 =。=
高位加仓Z

25-12-03 19:57

3
也不算是,就是自己创个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