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之我在大A上班的那些日子

25-12-01 21:04 257次浏览
立志成为顶级游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12月1日,又是新的开始,在此立帖明志,把投资A股当做上班一样,这是一个需要日积月累的过程,而不是一夜暴富的造富神话。没有什么伟大的目标,只希望能努力做好该做的事情,结局是好是坏不那么重要。在别的地方上班有可能功成名就,也有可能一辈子碌碌无为。多说无益,每天加油,经常进步,相信我的人生会越来越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立志成为顶级游资

25-12-02 22:43

1
今天又听了一遍退神的“我和小明”,其中说到他有段时间突然问自己他的目标是什么,这让我也不由得问自己:我的目标是什么?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操盘手,后来大学毕业进入金融行业,再后来也进了私募机构,现在发现现实中的操盘手和我小时候梦想中的操盘手好像不太一样,所以我决定辞职炒股,向着自己理想中的操盘手努力。当然,未来的事情到底怎么样,现在谁也无法预测,当下的目标就是把股票做好。具体怎么做好呢?之前也和很多人一样,去给自己定收益目标、回撤底线等等,今天听完“我和小明”让我改变了一些想法,现在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不是每个月赚多少钱,而是尽可能让自己的每一笔交易都是对的。这个对不是指结果,而是指过程。比如昨天开盘航天发展高开9个点全部卖出;榕基软件高开4个点减半仓,冲高8个点全部卖出。今天本来是要盯着航天发展和榕基软件低吸机会的,但是市场没给机会,所以放弃了。后面盘中观察特发信息实达集团反包板后承接不错,所以分时均线买入了实达和特发,在我的认知范围内,这两头操作都是对的,至于结果是亏钱,还是卖飞,都不重要,因为交易不止一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