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对自己的无奈
25-11-28 17:08
127次浏览
笔2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做首板最多,可大多都是第二天集合竞价平开,水下,我知道这个月收益不会太好,毕竟我是个懒惰的韭菜,每天复盘就记一下大盘指数,和板块涨幅,涨停家数,对于个股没有深刻的研究,都是在短线精灵看封涨停板就去看一下该个股的概念信息和k线,觉得不错就排单。也没想到这个月亏了25个点,首板和1进2太难了,首板都是量化封的,看它封单大,没几分钟就撤完了,下个月做龙空龙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