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大家都亏,加油啦
0
近期一直在40万左右震荡,煎熬无比….但距离新高就十几个点,我相信会很快的,守得云开见月明
0
1
0
2
还有一点,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一件事,上周四成交量前二十的股除了 jdf全红,上周整个玻璃基题材是不及预期的,短线资金兑现居多,这个股背后的资金是游机混杂,从而今天也有补涨的需求,叠加节假日的消息预期
0
多谢
2
新高位,题材 人气地位,这背后必然有其本质原因(譬如英特尔押注玻璃基..等等)还有,上周四的下跌也有节前效应的原因,所以我今天会大概率涨回来
0
请教下兄,你能笃定
京东方今天还能继续涨的逻辑是啥?或者说你是从哪些方面去预判它今天还会继续涨的?
0
没有转型,只是现在还是偏向于右侧交易,法无定法,我也是在适应市场的节奏,左侧…我一直没有忘记,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