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7日

25-11-27 01:09 133次浏览
自醒自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发一个主贴,感觉今天的盘不好复,写了删,写了删,干脆启用一个新贴。

如果我们看不清的时候,就把自己抽出来,从更大的层面去看,如果还看不清,就想想还有没有更大的层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醒自渡人

25-12-01 22:07

0
12月1日复盘:
最近很忙,生活不易,现实也要赚钱。

今天这个盘面,看着热闹,盘后也有吹的al手机,华为al玩具。。。端侧其实还是看好的。但是真厉害,为什么报团的纹丝不动,不受影响呢?!你们拉的那么厉害,一点都冲击不了报团的,老周期的报团还能保持红盘。

本质来说,资金不认可延续性,轮动走势。目前参与的手法,要么是报团,要么是低位等待轮动。

报团今天延续了,又要等大分歧才知道,低位的东西随机性太强了,只能多少吃点。
自醒自渡人

25-11-28 00:11

0
11月27日复盘:

今天上证微红,创业板大幅冲高回落。今天主导的是新能源+硬件。
逻辑还是之前的,超跌轮流修复。昨天潜伏的有机硅,今天最高冲了12个多点。没卖好,吃了点尾巴。
逻辑也是,轮流修复预期潜伏的。最近卖飞的次数特别多。心态不稳,太急着赚钱了,又怕亏钱,所以特别担心回落问题。这是心态问题,也是仓位问题。
买入预期,卖出兑现。还需要调整。

今天情绪是分歧的,趋势方向也是大幅冲高回落,正常预期明天就算延续分歧的预期。今天下午尾盘资金对明天的分歧先手拿的足够多了。所以明天再去接他们后手的意义不大。

明天主要是看,下跌是什么主导,是超跌拉起来的,还是最近新的强势方向。如果主导分歧是老的,新的被动分歧,那么分歧后继续参与新的。如果主导是新的,老的反而被动,那么等更新的东西出来。

没什么好说的了,再次下跌看机会,看顺指数方向,同时观察资金选择什么东西来报团这个震荡期。机会在这两个方向。
自醒自渡人

25-11-27 08:48

0
11月26日复盘。
1,上证微绿,创业板上涨2个点左右。量能缩量200多亿,量能几乎持平。
整个盘面由硬件端的中际旭创带头引导的机构走势。个股跌多红少。

机构应用方向相对软件弱一些,但是有抵抗和承接。

在这个位置,大资金选择了拉老的硬件为主,也就是反抽逻辑更大一些,如果是这样那么指数就会出现再次下探预期。或横住,轮动拉升没有反弹的个股,轮流修复。两种可能性。

如果没有突发事件,市场正常走势来说,连续大跌的风险是很低很低的。所以下去是看机会的。
因为是指数下去,所以机会来自顺指数方向。人工智能应用端很多个股都在低位,这是确定性相对最强的,虽然短期无连续拉升预期,但是安全+确定。

超跌方向,概率行成一个震荡走势预期。

情绪最近一直在观察是否有报团出现,这也是后期观察重点。

感觉没有什么好说的,推出来的结果,还是低位或超跌,或报团。安全性最高是低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