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刀对战镰刀

25-11-26 11:13 331076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机构水牛市,汪汪队抄了大底,目前浮盈了多少,之前说过了,就不重复说了。

众机构呢,哎呀,ai世界大潮啊,买买买,抢吖!
打满了仓位仍然意犹未尽,再融资加杠杆大买高科技股。欧耶!
把自己买在山顶上了。
然后回头一看,
欧,卖糕。不但场外的老百姓 不来接盘,连场内的我们这些小菜刀们逃了顶后,屁股也不拍几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来,回来吖!泥妹的,这是大牛市吖,你们快回来吖!mmp
小菜刀们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
我呸!

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帖的重点。
本帖的重点是,
菜刀对战镰刀。

菜刀,村民也。
镰刀,众机构和以梁老师为首的众量化。

具体怎么对战呢?
从688的大科技、生物,妖药,妇联主任,果子,东伟达,必得,还有很多啊,不数了。
然后下半场的炒大妖,这个大家都看见了,省略几百句。

仗要这样打,菜刀才可以欢乐地在市场生存着。
牛市or熊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择时,选股,应变。
重要的是,
要知己,正确认识自己的愚蠢,正确认识自己的无知。不去做认知之外的交易。
还要知彼,看得懂的交易才去做。

这个难不难?
非常难的。

想不难,不用动脑子的,可以去工地搬砖。哦,修水电站也行。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8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秒速

26-01-20 10:04

0
祝贺村长小志新高
liurl

26-01-20 10:03

0
小志真是钢,上午拉起来,是准备再诱一波?
凝墨

26-01-20 09:55

0
986986,财富密码
凝墨

26-01-20 09:51

0
左手妖几,右手小志
韭09

26-01-20 09:51

0
今天得指望光标拉一波才能割的出来了
panpansky

26-01-20 09:50

0
看样子今天估计出不来了唉
凝墨

26-01-20 09:49

0
小志民心所向,所向披靡
凝墨

26-01-20 09:46

0
阿怪的小志轻松新高
菜鸟还很懒

26-01-20 09:42

0
@佛山古怪 怪哥,不打击一下高高在上的小票etf吗
如愿以偿yue

26-01-20 09:39

0
小志真是牛呀,不过我昨天下车了不敢买了,一点点今天出来,还有一个利欧还在小黑屋,被关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