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刀对战镰刀

25-11-26 11:13 331074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机构水牛市,汪汪队抄了大底,目前浮盈了多少,之前说过了,就不重复说了。

众机构呢,哎呀,ai世界大潮啊,买买买,抢吖!
打满了仓位仍然意犹未尽,再融资加杠杆大买高科技股。欧耶!
把自己买在山顶上了。
然后回头一看,
欧,卖糕。不但场外的老百姓 不来接盘,连场内的我们这些小菜刀们逃了顶后,屁股也不拍几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来,回来吖!泥妹的,这是大牛市吖,你们快回来吖!mmp
小菜刀们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
我呸!

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帖的重点。
本帖的重点是,
菜刀对战镰刀。

菜刀,村民也。
镰刀,众机构和以梁老师为首的众量化。

具体怎么对战呢?
从688的大科技、生物,妖药,妇联主任,果子,东伟达,必得,还有很多啊,不数了。
然后下半场的炒大妖,这个大家都看见了,省略几百句。

仗要这样打,菜刀才可以欢乐地在市场生存着。
牛市or熊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择时,选股,应变。
重要的是,
要知己,正确认识自己的愚蠢,正确认识自己的无知。不去做认知之外的交易。
还要知彼,看得懂的交易才去做。

这个难不难?
非常难的。

想不难,不用动脑子的,可以去工地搬砖。哦,修水电站也行。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8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古怪

26-01-20 10:14

24
被迫做个套保。没办法。
小志我卖飞啦,都没有了。
话说,他们不怕二进宫么?
静静滴看海

26-01-20 10:14

0
510300砸的太明显了,休息休息了。
如愿以偿yue

26-01-20 10:12

0
没出得来呀,我意思说今天出小黑屋
嘟嘟168

26-01-20 10:12

0
@风船 风姑娘,你是先选择好债债,再看是否放量决定买入,还是先看哪些债在放量,再根据板块个股强度再决定选哪个债买入啊?
韭09

26-01-20 10:12

0
他说放出来的意思吧,感觉阿标拉板才出的来..
布衣Louis

26-01-20 10:11

0
532爱你啊!
哆啦毛梦

26-01-20 10:11

0
感觉今天要有22亿封单了
znf57420007

26-01-20 10:10

0
小志牛逼!  新高板~ 
资金不兴奋尼~ 一点点没人翘
佛山古怪

26-01-20 10:09

10
@如愿以偿yue  
一点点你今天出来了?
我出不来啊。mmp
凝墨

26-01-20 10:06

0
村长是金手指,点的股打不死的小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