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刀对战镰刀

25-11-26 11:13 330992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机构水牛市,汪汪队抄了大底,目前浮盈了多少,之前说过了,就不重复说了。

众机构呢,哎呀,ai世界大潮啊,买买买,抢吖!
打满了仓位仍然意犹未尽,再融资加杠杆大买高科技股。欧耶!
把自己买在山顶上了。
然后回头一看,
欧,卖糕。不但场外的老百姓 不来接盘,连场内的我们这些小菜刀们逃了顶后,屁股也不拍几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来,回来吖!泥妹的,这是大牛市吖,你们快回来吖!mmp
小菜刀们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
我呸!

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帖的重点。
本帖的重点是,
菜刀对战镰刀。

菜刀,村民也。
镰刀,众机构和以梁老师为首的众量化。

具体怎么对战呢?
从688的大科技、生物,妖药,妇联主任,果子,东伟达,必得,还有很多啊,不数了。
然后下半场的炒大妖,这个大家都看见了,省略几百句。

仗要这样打,菜刀才可以欢乐地在市场生存着。
牛市or熊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择时,选股,应变。
重要的是,
要知己,正确认识自己的愚蠢,正确认识自己的无知。不去做认知之外的交易。
还要知彼,看得懂的交易才去做。

这个难不难?
非常难的。

想不难,不用动脑子的,可以去工地搬砖。哦,修水电站也行。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8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民

26-01-20 13:59

0
怀疑是有融资盘爆仓了,很奇怪呀,值得买隔天也能跑出来
明民

26-01-20 13:57

0
怪哥,我没一点点,因为我自己对情绪板票只会打个板,断板反包没涨停我就没去,躲过一劫,下午2点买了点回封买了值得买,隔天犹豫半天-14割肉走了,标哥是14号反包失败走的,板过票我做不来T,只晓得断板就下车不管隔天
桃花朵朵飘

26-01-20 13:57

0
大国常态化买
啊澈

26-01-20 13:56

0
一只无形的手又托了一下
明民

26-01-20 13:51

0
不是打7折吗?
佛山古怪

26-01-20 13:51

23
今天出不来了,不抛啦,我要价投。mmp
关机,上床装睡。
河口残烟

26-01-20 13:49

5
那个啥是没有顶与底,只有高与低,嘿嘿,好好念这个咒语吧。帝国の意志,不在局中,难见端倪
欢乐老哥

26-01-20 13:44

0
我要了
桃花朵朵飘

26-01-20 13:40

0
小虫子妖娆啊,早盘拿不住
佛山古怪

26-01-20 13:37

15
9.8折出让100股一点点,
有意者请吱一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