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刀对战镰刀

25-11-26 11:13 330983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波机构水牛市,汪汪队抄了大底,目前浮盈了多少,之前说过了,就不重复说了。

众机构呢,哎呀,ai世界大潮啊,买买买,抢吖!
打满了仓位仍然意犹未尽,再融资加杠杆大买高科技股。欧耶!
把自己买在山顶上了。
然后回头一看,
欧,卖糕。不但场外的老百姓 不来接盘,连场内的我们这些小菜刀们逃了顶后,屁股也不拍几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来,回来吖!泥妹的,这是大牛市吖,你们快回来吖!mmp
小菜刀们头也不回的扔了一句,
我呸!

但是这些都不是本帖的重点。
本帖的重点是,
菜刀对战镰刀。

菜刀,村民也。
镰刀,众机构和以梁老师为首的众量化。

具体怎么对战呢?
从688的大科技、生物,妖药,妇联主任,果子,东伟达,必得,还有很多啊,不数了。
然后下半场的炒大妖,这个大家都看见了,省略几百句。

仗要这样打,菜刀才可以欢乐地在市场生存着。
牛市or熊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择时,选股,应变。
重要的是,
要知己,正确认识自己的愚蠢,正确认识自己的无知。不去做认知之外的交易。
还要知彼,看得懂的交易才去做。

这个难不难?
非常难的。

想不难,不用动脑子的,可以去工地搬砖。哦,修水电站也行。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8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风破浪14

26-01-20 14:33

0
兄弟们分担点压力
风船

26-01-20 14:31

3
这个鬼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要压异动,都快赎回了,还怕个屁咩,再等等看,😮‍💨
风船

26-01-20 14:29

3
你虽然少赚一丢丢,起码不用被折磨大半天
佛山古怪

26-01-20 14:23

14
@乘风破浪14  
现在买点点?这不是找死吗?不可以哒。
我是愉快的鱼

26-01-20 14:23

0
@布衣Louis  

布老师,现在很矛盾,指数非常失真,但大家又都依赖指数做分析看大盘。
静静滴看海

26-01-20 14:21

0
我433就跑了
明民

26-01-20 14:20

0
我记得以前怪哥说过,板股隔天怪哥你曾经曾经的老情人西电,我观察了一个周,我看不懂
风船

26-01-20 14:18

2
😮‍💨,荡了一整天,看得我都想睡觉了
布衣Louis

26-01-20 14:18

0
532再爱你一次呀!
乘风破浪14

26-01-20 14:16

0
排到了吗?到了弟兄们一人搞一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