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来来回回,资金上蹿下跳,一点招没有。最近还是在思考回撤问题。我的进攻力是毋庸置疑的,相信解决掉回撤资金会稳步上升。等状态变好,试试实盘~
0
挨了多少打,交了多少学费,才学会了分仓啊。这条路多难啊,想哭
0
最近做的很好,但是感觉人状态不对,晚上睡不着,熬夜,晚上2点多睡早上还7点就自然醒,这样身体肯定扛不住啊。还要上班,基于工作性质原因,我上午在家看盘,下午在公司偷偷看,晚上要工作。周末两天都有干12小时,感觉有点顶不住了,已经考虑去找老板停牌了。但是就算说了最早也要7月才能离职了~好难啊
0
0
大家说好的站在光里,结果呢?我光着站在那里
0
卖飞的日常。不得不说我的审美变好了,卖掉的基本都往上走了走。
0
好久没晒单了,因为做的太菜~今日买入
金牛化工,连几百块都买了
赤天化~
0
没话说,油气和黄金,早盘选了黄金。运气太差。不过还是相信自己审美
0
平盘卖出
越秀资本,打板买入
沧州大化。忍不住吐槽,我这买卖点,没苦硬吃,还有谁。
沧州大化还有预期,加油吧,别又卖的和屎一样
0
股票审美是提高了,卖点一言难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