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风雪压我两三年,那我就在第四年成功!

25-12-19 11:17 641次浏览
赚一个点就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玩淘股吧两年零三个月,自己实际接触股市两年半。今天开我人生当中第一个帖子

用时49天,34个交易日,人生第一个翻倍!

“风雪注定压我两三年,那我就在第四年成功!”

曾经无数次想过我到底能不能成功,无数个日夜面对冰冷的屏幕,看着腰斩的账户,向下的曲线,脑子一片空白。一次又一次的抽自己耳光,抽到脸皮红肿,手发麻发抖,为什么不争气,为什么拿钱来股市“赌博”。

但我不服,我不服!我就白天上班,晚上去跑外卖做兼职,上班的钱留着补仓,外卖的钱就用来生活

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成功,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只是灵光乍现,过多几年又泯然众人,但我还是想继续试试,万一就成功了呢!

人生还会有好多个两三年,但下一个四年我一定还会再次证明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一个点就润

25-12-31 15:20

2
[淘股吧]
2025任务完成,迎接全新的2026!

比赛结束了,实盘赛的大神真的很多,三个月稳定收益100%的居然这么多,高手在民间。自己也要好好总结,特别是上半年,好行情做的稀烂。明年继续努力!

给自己定个目标,争取2026年在翻一倍!
赚一个点就润

25-12-31 15:17

1
赚一个点就润

25-12-22 19:56

1
等这个月结束,整理下资金,周末问家里和我哥借了些钱。等到2026也开启自己的实盘帖,接受各位老师的监督和指导
赚一个点就润

25-12-19 15:21

1
赚一个点就润

25-12-19 14:18

1
因为我还有持仓,我就不多说我自己的持仓逻辑了,等结束了可以一起探讨。你可以研究一下,雷科在航天里主要是做什么的,而现在涨势最好的几个在航天大板块里逻辑和定位
还有就是市场选择,逻辑好还必须要市场认可,所以我更多的入场点要么是低位试错,先知先觉做给后知后觉,要么是已经明确地位了调整阶段我再进去
赚一个点就润

25-12-19 12:49

1
判断主线,聚焦核心,调整买入核心,全面高潮离场
赚一个点就润

25-12-19 12:27

1
把本金降到更低,先别想着回本,专注一种模式不断实验对模式进行修改。这个过程也不是要赚很多,只是要自己找到一种不断精进信心。专注一种模式先做好在想别的
当然我也可能只是运气好这两个月刚好符合我的模式
一起加油!万一明年就能成功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