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交易

25-12-19 09:58 1654次浏览
王家少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开帖,记录一下交易心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家少爷

26-05-14 09:48

0
买回了华电辽能,真龙头。教训就是不看好开盘就割,设置好的止损必须强制卖,最低点也要卖!
王家少爷

26-05-14 09:46

0
京投发展,昨天不看好想卖出的,今天开盘低开感觉比预期好,想等等长高在卖,一路下跌,我卖出撤单速度都跟不上,最后卖在了最低点,只有1800了,很多股票买不了,有限了
王家少爷

26-05-13 09:49

0
这次教训是选择了非主线,电力才是主线。然后是没有按照止损线来止损,导致卖飞
王家少爷

26-05-13 09:38

0
华电辽能,卖飞,买入京投发展,血亏。华电辽能竞价0轴,开盘时上下震荡,感觉不妙,提前跑路,然后一飞冲天。京投发展3进4,昨天弱转强,今天早盘上供4个点,连忙买入,结果最高点,下杀。哎
王家少爷

26-05-12 09:49

0
想买圣阳股份来着,钱不够,买入华电辽能,昨天强势涨停,今天下杀反攻泛红,3个点附近追高买入,随后又下杀,我以为又得亏钱了,现在上去了
王家少爷

26-05-12 09:45

0
早盘上供卖出金螳螂,集合竞价最后抢筹,算是弱转强了。毕竟昨天烂板加利好,属于庄家出货期,卖出。

王家少爷

26-05-11 14:22

0
王家少爷

26-05-11 14:20

0
今天开盘,割掉北部港湾,受伊朗战争未停火的刺激吧,今天板块又熄火了。
看了抖音,看了龙头选手的盈利曲线,又尝试新高战法了。波动大,希望能配合理解,走出来。今天3个点上了金螳螂,随后涨停。挺开心,然后发展他奶奶的公司发利好公告了,这通常是主力出货的节奏,下午果然开板,明天惨喽。
我的理解,这是还没有完多龙头吧,看明天表现了
王家少爷

26-05-11 10:13

0
追高战法亏的太严重,转型了回调低吸,3月盈利,4月又亏回去了。最终重要的还是周期的判断
王家少爷

26-04-08 11:08

0
大的横盘区间被突破,持续往上走的可能性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