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62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12-23 12:20

0
是啊。量化时代,就是这样的。
毕老师2014

25-12-23 12:20

0
嗯,原则性很强啊!
王小宝7788

25-12-23 12:19

0
天力,肥沃,航宇,,环宇
a黑暗曙光

25-12-23 12:16

0
全是轮动啊,哥。gjd还放量出来,不知道想干嘛。昨天芯片清洁室,今天锂电池固态,很烦。等指数拉完在玩,一个持续性的板块都没
君臣和睦

25-12-23 12:15

0
谢谢你老人家的建议,我不喜欢玩10厘米,只玩20厘米,我有自己的想法。空仓等待机会。
毕老师2014

25-12-23 12:13

0
建议你,地板接博纳,公主成本比你高20个点。
抄她底。。。
君臣和睦

25-12-23 12:12

0
早上卖了乐涩现在空仓😄。我现在也要学你了。空仓等待,天天干人要被累死。
毕老师2014

25-12-23 12:06

1
君神,你今天又在哪里萎缩?。。。
君臣和睦

25-12-23 12:05

0
今天低吸没有好的品中了,要指数有指数,有点不好找😄
君臣和睦

25-12-23 12:04

0
。。。😄我不搞这个板块。你买的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