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60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5-12-23 13:07

1
他妈的,我破防了,我没隔夜挂,竟然不开门了???还有这样的。有没有搞错啊,这个位置打跌停板,要吃三个跌停板。尼玛的,还不如打涨停板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3:05

0
9966很多票。
公主摸索其形
没有认知其本质。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3:04

0
飞龙t的很好啊。不能贪心,我贪心耽误3天时间…
不过比大部分人好,
大家亏我小亏,大家赚我大赚。
青衫覆雪

25-12-23 12:53

0
笑死
a黑暗曙光

25-12-23 12:30

0
想着搞20cm的,没切。真太贪心了,又想吃指数大幅拉升的利润,又想吃轮动板块的拉升。现在比之前好多了,之前不切现在切一部分了。本来飞龙yss全卖低吸再升zz,现在就t了飞龙,卖了一部分搞了再升zz,卖早了。轮动固态天际股份板,看着坐美姐的ktxy的,没去。我真的太贪了,不然不会这么郁闷。全都要太难了这个操作
毕老师2014

25-12-23 12:29

3
她割肉?得等明年了。
公主从不割肉的。
从此以后,她将在博纳里T上半年。。。
记忆不会有解药

25-12-23 12:25

0
真要抄的话 得等公主割肉吧…这回看电影看上头了还是等春节档吧………我身边也有个电影哥挺强的中国电影吃了两回大肉说下回十三块多才可以再进……
君臣和睦

25-12-23 12:23

0
真不搞10厘米。只要20的。祝你好运😄
王小宝7788

25-12-23 12:22

0
千千的华菱线缆估计不错
君臣和睦

25-12-23 12:20

0
你这开超市啊。。搞准一个票打满。我没关注商业航天,看都没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