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51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黑暗曙光

25-12-23 14:26

0
又看哥发财,只能含泪说出羡慕
序章2022

25-12-23 14:25

0
@毕老师2014 梭,毕老师
毕老师2014

25-12-23 14:24

0
一荣俱荣,我中午说过了啊。
买哪个都是赢。
海纳百川水

25-12-23 14:23

0
我在天缩,早上追的,另一个涨停,不敢补仓,终究是怂了
毕老师2014

25-12-23 14:23

2
今天是次新人,过年的日子喽。。。
不要追高记住

25-12-23 14:23

0
梭哈那个
阿曼达

25-12-23 14:22

0
学生70梭哈了穿百,与其他两个有联动,感觉这把稳了啊
满山猴子我最红

25-12-23 14:22

0
毕哥,老弟跟你同车了
梦想炒家

25-12-23 14:21

0
牛逼了啊,全部临停。
毕老师2014

25-12-23 14:20

0
天梭,能梭哈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