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38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5-12-23 14:36

0
太难受了,今天出手航发想着双飞,这下又要割肉了
海纳百川水

25-12-23 14:36

0
您说的,都是对的
毕老师2014

25-12-23 14:35

0
发财了,准哥!
序章2022

25-12-23 14:35

0
@毕老师2014 我是漏了纳百川,只加了其他2个自选,梭了天梭
一切准

25-12-23 14:32

0
还是小美真神,早上跟了
毕老师2014

25-12-23 14:31

1
我觉得天梭,是天力的补涨。
天字辈嘛。
这逻辑,硬吗?
毕老师2014

25-12-23 14:30

1
次新人,也要过年的啊!
今年萎了一年了。
海纳百川水

25-12-23 14:30

0
小盘,涨幅小
毕老师2014

25-12-23 14:29

2
一年总要吃点次新的肉啊!
毕老师2014

25-12-23 14:29

2
你的名字叫百川,你买天梭?
做人,不地道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