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很感动,有这么多兄弟的支持。黑粉也是粉,要允许他们的存在,有质疑声,我也会反思自己哪里有做的不好,是不是可以继续努力做的更好。我的一些操作可能颠覆了很多人的认知,因为哪怕是大家认为的大佬传播的都是不让接一字板、接了就是大面,而朱雀路这边经常接这种一字板、并且都是低吸、还不是打回封,目前为止还没失手过,很多后面都是大肉,另他们觉得不可思议。我也会继续优化自己的操作,不断给兄弟们分享干货知识。如果我没有我师父给我教这些知识,都像那位兄认为的,大佬有赚钱方法会教出来?如果都这么想也不可能有我的今天。我依然会把我的所学毫无保留的分享给朱雀军的兄弟们。体验过那种无助的痛苦,亏钱了不知道亏在哪里,因此希望我的分享能让大家走上一条正确的短线之路。最怕的就是兄弟们走错,因为回头路是最难的。兄弟们千万不要让自己变成像那位黑粉兄一样的人,十年都悟道不了,被股市捶打地成疯成魔还执迷不悟油盐不进,给他讲他也听不懂。还是那句话,回头路是最难的,和朱雀军并肩,我们走最正确的短线之路!
114
我刚注册淘股吧不久就让股天乐验证账号了,
@莫墨77777 兄已经注册了9年有没有让官方验证过账户?兄是不是在9年里没把心思花在交易上,而是专门来看谁牛逼就来黑。我的金银粉兄弟们来告诉他,我的思路让兄弟们赚钱没有?大家点点赞帮我实锤一下,不要让别有用心的人在这里当搅局者
113
签到啦兄弟们:朱雀同心,骑龙抓妖
59
空仓是最高级的操作 朱雀军的兄弟们:今天我们一起学一下空仓,处理一下手上的持仓。
43
朱雀同心 骑龙抓妖 兄弟们完成一下任务,每日1000楼
34
兄弟们 吃肉的打赏一波 做做数据,数据差,会影响我的积极性
29
平潭发展主力的成本就是我第一次提醒大家进场的时候10月30日,平潭发展每次的回调都是因为JG的原因。兄基础不错的,对筹码理解还可以,我是不看龙虎榜的,我也不认为大资金就都有很高的理解力。智能驾驶这个题材预期有限,按套利预期应对。
26
开盘3秒是对昨日博弈失败票的一种处理方法,为什么是3秒,是看委买委卖,如果委买多,往往会有一部分资金在9:25-9:30分之间挂单,这部分单子都会在这3秒成交,股价自然会有向上的动作,那些大资金肯定会抢跑,所以往往昨日博弈失败的很多票都是开盘3-6秒是日内最高点。
20
新帖即将发出,兄弟们移步新帖交流
18
还差62楼,我写复盘了,今天复盘晚一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