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此机会聊两句,首先我能理解那些黑粉,很多是不会仓位控制喜欢重仓挑票跟的,亏了就来输出负面情绪。
一开始我也有过,最早的
方正电机、
深圳新星是看到雀师盘前给出来就盲目上(还因为这个亏损把雀师取关了哈哈,后来又老老实实关注回来,还成了金粉),再到后来的襄阳、苏豪是雀师给了明确信号上的,都是重仓跟然后亏损巨大,但是襄阳、苏豪后面都是给机会出来的,我反思了下,这种当日没封住日内有承接的可以博反包,因为雀师选的都是核心、筹码好的,盘口也不错,所以用这个经验做了国机成功吃肉。
得出来的启示是,雀师的选票能力非常强,市场好的时候核心票能大片涨停,市场不太好也有体面离场的机会,票不是盲目跟,仓位控制很重要,要跟雀师学理解力。
很多博主喜欢说审美审美,谁像雀师说了审美是什么?怎么提高?
竞价、压力、筹码这些干货,每个人的接受能力也不同,我学了筹码后重仓上了突破8.8的博纳,也是回了一大波血,所以雀师说的这些没用吗?术和道缺一不可,能让我们吃肉的,就有用,还是那句话,只想抄作业不想动脑子还是别来炒股了。
感谢雀师提高我们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