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套住了,想一下是等待别人拉升。还是认错

25-12-16 21:15 68次浏览
人间花雕也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处理掉了昨天的亏损的票,再卖出的时候,我还在犹豫,寄托希望于其他人拉升,红盘之后卖出。一想到养家老师讲的如果反弹就卖出,那你就赶紧卖出。然后就直接卖了。买的也是心里告诫自己不买入就不会有损失。也是在犹豫下单。告诫自己分仓,分笔下单。但是有一笔还是做错了,买入的时候还是冲动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