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始终保持临渊思维,切记不要放松警惕。

25-12-15 11:21 245次浏览
若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说我能走到对岸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若鹜

26-01-15 15:19

0
刚有点利润,就是一个满仓跌停,唉。
若鹜

26-01-14 20:40

0
今天卖飞了白银,接回了航天,盘中富贵。主要是感觉白银太依赖期货涨幅了,航天还是主线。
若鹜

26-01-13 11:16

0
去年2月到今天,满打满算刚好一年。
经历了腰斩再腰斩,今天应该算是一个新的开始。炒股就是走钢丝,但我一定要走到对岸。
始终保持临渊思维,不要放松警惕,不贪不急,慢就是快,何况我已经很快了。
若鹜

26-01-12 21:31

0
希望明天能回本,航天大分歧,只看不入。
若鹜

26-01-09 14:37

0
即将回本的临门一脚,真是难熬
若鹜

26-01-08 19:28

0
不买负流入的,买主线+大额流入+3个点左右还未发动的,满仓干也没关系。
若鹜

26-01-07 15:09

0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唉。
若鹜

26-01-06 17:31

0
离回本还差5万,小心谨慎,看好再买
若鹜

26-01-01 11:45

0
结合资金流动、板块异动,做当下最强辨识度,或者最近2个月最强辨识度的票。
若鹜

25-12-31 15:52

0
2025.12.31,今年结束了,今年变化很多,突破很多,2月开始炒股,最高峰亏了35万。加油吧,回本不是终点,2026希望可以真正的赚到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