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始终保持临渊思维,切记不要放松警惕。

25-12-15 11:21 243次浏览
若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说我能走到对岸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若鹜

26-01-22 13:33

0
国晟科技这种票,只能目送,玩不起。
若鹜

26-01-22 13:31

0
今天又飘了,乱买一气。等发现买点的时候没子弹了。
若鹜

26-01-21 13:53

0
炒股千万不要着相了,觉得某个模式一定对,某个票一定涨,只要你还在股市没离场,你就不是赢家,错了就认,第二天就割。割完一转身,你会发现身后是汪洋大海,海岛别墅任选。
时刻警醒自己,不要格局。
若鹜

26-01-21 10:58

0
最近两个月最大的感触就是,不要死扛,也不要人云亦云,好票真的是太多了。不要逆市场,顺势而为,一个东西大范围内都在涨,你觉得他明天就回调了,可能吗?全世界就你一个聪明人?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草台班子,一哄而上不只限于菜市场。
若鹜

26-01-21 09:59

0
一定要长记性,亏过大钱的票、买一回亏一回的票,真的没必要再买,再好也不买。几千之票,理他干嘛,cnma。
若鹜

26-01-21 09:56

0
中国长城这个狗篮子票,再买是王八。
若鹜

26-01-19 15:03

0
炒股1年,终于在心中有了一点自己的模式。开盘不行竞价直接走,好股有的是。
若鹜

26-01-16 17:03

0
前期大涨的票都连续大跌,甚至按地板。两天回撤了8.8万。周一管住手,航天电子不管怎么样调出来,不满仓了。
九尾锦鲤

26-01-15 20:38

0
要死扛?
若鹜

26-01-15 19:24

0
昨天0轴附近买的航天电子,以为要创记录,结果盘中一个狗屁消息,盘后神剑延长监管。直接一个满仓跌停,你妈的。索性已经回本,没有利润坚决不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