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贴

25-12-13 13:22 334次浏览
股海梭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目标——100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梭手

26-06-26 14:58

0
今天早盘本来是想空仓的,也感觉到了大盘会调整。不过后面看到有机会还是没忍住买进去了。主要也是因为前阵子感觉有时候太注重指数错过了很多机会。不过到底怎样是对的,还是要更多样本去实践性。毕竟空仓至少不会亏钱,买错会
股海梭手

26-06-26 09:46

0
感觉风险越来越近了,还是小心点的好。今天有点看不明白行情了,前几天虽然跌多涨少,不过主线赚钱行情还是不错的。现在美股明显感觉滞涨了,大A真能走独立行情?
股海梭手

26-06-23 15:03

0
真是不该犹豫啊,看东材竞价不好,圣泉最后一秒还往下砸,按我以前就直接跑了。因为前两天跑了后都大涨,搞得今天又抱了幻想,直接吃我4个点,无语

股海梭手

26-06-17 15:04

0
今天的操作是真的菜啊,早上急急忙忙卖了智立方就算了,因为看到罗博跳水想着先保住利润。下午看到存储弱转强,明明看好江波龙和赵姨,最后却买了朗科,想着它会不会涨的最多,结果可能因为朗科里面的都是想着套利的资金,反而只有它回落了。又犯了不尊重市场,看A做B的毛病,好好加油吧。
股海梭手

26-06-15 14:58

0
啥时候能打破自己的心魔呢?明明今天理智告诉我应该继续买入,明天至少有个高开预期。可是每次大赚后都想求稳,浪费了行情。大亏后都想要去随便买一只,赌它大涨回本。今天又是眼睁睁看着选中的标的一个个涨停。以后还是少熬夜看球,看球也要保证睡眠,不然太影响第二天状态了
股海梭手

26-06-02 14:59

0
又没按计划执行,本来是准备空仓的。结果上午错过了很多看好的股,下午大盘一拉升又没管住手,又买在尖尖上。还得练啊
股海梭手

26-05-26 15:03

0
股海梭手

26-05-26 15:00

0
涨潮期唯唯诺诺,退潮期格局到底
横批:亏的不冤
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按自己纪律造成的大亏,昨天买炸板股算是模式内的,同样走势的华大今天就是高开高走,容大竞价这么弱就应该按纪律直接割,结果格局大亏导致飞凯也没有走,好好反省吧,最近也被主力动不动低开高走给影响力,没有坚持纪律,抱有了幻想
股海梭手

26-05-22 15:24

0
今天的操作真的很差,昨天买的两只早上冲高没走,反而都在下砸的时候走了。如果看好就应该拿,既然不看好早上第一波拉升就应该果断换股。TSV概念的两只股,按照模式明明应该买晶方科技,结果鬼使神差在通富微电拉升的时候买进去了。明明能反包昨天的亏损,结果因为操作没按照模式没达到。继续沉淀吧,这三个月做的太差了
股海梭手

26-05-21 15:02

0
真牛啊,本来昨天空仓就是感觉盘面不对劲。今早看日韩市场走的太好,还是没忍住进去了。只能讲大A真是没底线啊,T+1的市场真是肆无忌惮。以后还是得尊重自己的盘感,不能老是想着什么钱都赚。毕竟遵循大A祖训你可能不赚钱,不遵循大概率要亏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