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享受片刻的饥饿,因为饥饿的时候我脑子里想的都是吃东西 应该吃什么,这种状态下我的思路很清晰。当食物摆在面前,要是以前的我 肯定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很容易吃撑因为我总是高估自己的饭量,导致我一段时间晚上睡觉都不能躺下 只能坐躺着到很晚,这让我遭了不少罪。这段经历让我知道了要控制自己食量 慢下来 慢一点 少吃一点 间断的保持饥饿状态会让你的思绪清晰。
0
开盘到收盘这期间就好像是一个领域 一种阵法 一个局,一旦进入这个领域里 很难保持一丝清明,如果不幸被迷惑了 那将被牵着鼻子走,人性的弱点被完全拿捏。可能最高境界就是无为吧
0
开盘到收盘这期间就好像是一个领域 一种阵法 一个局,一旦进入这个领域里 很难保持一丝清明,如果不幸被迷糊了 那将被牵着鼻子走,人性的弱点被完全拿捏。可能最高境界就是无为吧
0
太心急 容易伤着自己。
0
今天吃饭 把口腔黏膜咬破了!满口血啊……
越难啃的东西 越要专注,慢一点 慢一点 ,静下来感受。
0
怪自己执行力不够,打起精神来!专注一点
0
心魔出现。高开冲高 没走,犹豫不决!
0
坐地铁碰到一对中年夫妻正在电话询问工作内容,电话那头介绍的是在养老院做护工之类的活,现在只需要能上夜班岗位,妇女的意思是怕身体受不了熬不了夜,想争取一下上白班,可是那头说白班的名额已经满了…妇女一时犹豫不定拿不定主意,男人坐在一旁问道:“工作多长时间,几个小时?电话那头回答道 “12个小时”,男人此时沉默,这时妇女好像妥协了不在犹豫“那好吧”
又问道“工资是5600是吧”此时电话里传来“没有啊,我没有说过 这边的情况是5200一个月,男人这时问道“休息几天”,“休息的话是4800,不休息5200”…这时夫妻两沉默…这时电话传来催促声…
这时地铁正好到站。
0
又看了一遍 退神与小明的对话
0
好希望把资金做起来之后 ,能好好静下来看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