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好票做好人

25-12-12 15:04 2445次浏览
木桃淘木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拿乾照没办法,t违背操作原则,不t看着它跌落还是有点难受。之前t他它就t飞了20个点[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桃淘木桃

26-06-01 15:02

3
 傻逼了 就不能空仓吗
木桃淘木桃

26-06-25 15:16

2
 我真是菜狗呀
木桃淘木桃

26-06-24 15:03

2
 这波切换没做好 周一就该切过去 然后就能躲过大跌
木桃淘木桃

26-06-23 15:11

2
[淘股吧]
跌麻了 以为是小分歧想着硬抗结果又来个大的
怎么赚钱就不能赚这么多呢
木桃淘木桃

26-06-22 15:03

2
 今天波动好大 好刺激
木桃淘木桃

26-06-17 15:11

2
 兆易的最大主升浪快来了吧
木桃淘木桃

26-06-16 15:02

2
 盘中富贵了一把 早分歧早好
木桃淘木桃

26-06-12 15:10

2
 又傻逼了 以为核心抗跌 结果就是杀核心科技票[淘股吧]

早上开盘赚4w 大高开还给朋友说想跑了 结果又贪了

高开低走哪次不一样 次次都挨打
木桃淘木桃

26-06-11 15:05

2
今天最想买的是江丰电子,感觉看上的票直接集合竞价去得了,要不昨天和今天都爽赚[淘股吧]

昊华科技开板的时候又没看到中船特气,要不零轴买多爽

早上抄底亨通光电,结果一路b一路跌,含泪补仓,一般我都一笔买完,就是觉得亨通光电还会跌,所以买了好多笔
木桃淘木桃

26-06-10 15:05

2
  
  [淘股吧]
今天唯一想买的是昊华科技,拉太快了追不上就算了
玻璃基板真猛呀 我卖了的票都涨得贼好 拿着的就老不涨 是我太菜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