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好票做好人

25-12-12 15:04 2452次浏览
木桃淘木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拿乾照没办法,t违背操作原则,不t看着它跌落还是有点难受。之前t他它就t飞了20个点[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晚风zp

26-05-26 17:17

0
西部 什么情况 砸这么狠
木桃淘木桃

26-05-26 15:03

1
 心态崩了 垃圾航天呀

昨天卖深科技是想切票到长电科技或者兆易创新的,结果早上航天急杀把我骗进去埋人了 可恶呀

昨天也看好京东方,纠结了好一会儿去不去
木桃淘木桃

26-05-25 15:04

1
  
航天票组训买绿不买红 高开必砸盘

西部真的太垃圾了
木桃淘木桃

26-05-22 15:04

2
  
昨天ICU 今天就KTV了 这行情太极端了

满仓怕大跌 空仓怕踏空 只能降仓位做t猥琐发育了
晚风zp

26-05-21 18:02

0
太难啦
木桃淘木桃

26-05-21 15:19

2

什么行情呀 已经看不懂了

今天早上赌瘾犯了,追高深科技,以后再追高我是狗。

2个多点想卖德福,又想等着它拉红卖,结果越跌越惨。
晚风zp

26-05-20 17:28

0
优秀
小狮子欧耶

26-05-20 16:05

0
你操作已经很优秀了😊
木桃淘木桃

26-05-20 15:09

2
 每天都在后悔为什么不加仓德福,圣阳跌了两个跌停盘,第三天持续走弱的时候很想早上卖了切换到德福的,要不这一波圣阳的利润都能赚回来了。

只能说没有完美的交易 哎
木桃淘木桃

26-05-19 22:29

1
航天主要看信维西部和再升科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