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好票做好人

25-12-12 15:04 2453次浏览
木桃淘木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拿乾照没办法,t违背操作原则,不t看着它跌落还是有点难受。之前t他它就t飞了20个点[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桃淘木桃

26-05-28 15:44

0
错惨了最近,有点着急了
小狮子欧耶

26-05-28 15:31

0
加油,你操作不错的
木桃淘木桃

26-05-28 15:10

1
 最近错得离谱

有主线不玩主线,去航天玩泥巴
上周就想西部切再升,一直等等等
昨天东材想切风华高科,再不济就直接去再升了嘛,又想买兆易 哎
老枪laoq23

26-05-27 20:49

0
今天能红就很牛逼
木桃淘木桃

26-05-27 15:06

1
犹豫就会败北

以为航天这次不一样,结果还是高开低走 可恶呀 差点就让我抄到底了

今天从+2到-4再回到+2 最后零轴收盘 太刺激了
木桃淘木桃

26-05-26 21:09

0
这么看太勉强了,之前巨力索具大跌,西部信维也不跟的,就是自身调整啦
小狮子欧耶

26-05-26 20:53

0
你要看的~今天为啥航天杀的厉害?是博云新材太恶劣了 导致板块大跌.....
木桃淘木桃

26-05-26 20:19

0
但是科技调整,其他版块调整得更凶,航天走得太不流畅了
小狮子欧耶

26-05-26 19:33

0
你选的票是不错的~你2只航天还有预期
木桃淘木桃

26-05-26 17:44

0
不知道呀 砸得比科技还狠 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