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好票做好人

25-12-12 15:04 2454次浏览
木桃淘木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拿乾照没办法,t违背操作原则,不t看着它跌落还是有点难受。之前t他它就t飞了20个点[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桃淘木桃

26-05-29 20:50

0
哎 后半个月操作不像自己了,变形太厉害了
木桃淘木桃

26-05-29 20:50

1
利通电子嘛 确实不该贪的,能压异动大格局的只有余哥一人呀
小狮子欧耶

26-05-29 20:37

0
六月加油 我今天是真太贪了 周一要亏惨了😭
老枪laoq23

26-05-29 20:10

0
你已经很优秀了
木桃淘木桃

26-05-29 15:57

0
就当5月不存在吧呜呜
晚风zp

26-05-29 15:33

0
心疼姐姐
木桃淘木桃

26-05-29 15:24

2
 
这个月从22个点跌到只剩2个点,昨天还以为这个月怎么说也有10个点,结果今天来直接来了个大的

早上最低点都没想补信维的(想买德福科技),就想着今天冲高出了信维和西部,结果一路阴跌,犹犹豫豫卖在最低点,错惨了。

早上想去唯一没涨的生益科技,结果又买成了生益电子,飞来横祸一笔。

这个月反思:

1、害怕科技跌,所以去了航天,走势不流畅,还不认错一直玩。

2、后半个月仓位也没控制好,一直满仓很被动,而且做t就是容易被埋。
木桃淘木桃

26-05-28 20:46

0
有啥情况,不就涨多了洗洗筹码嘛
晚风zp

26-05-28 18:16

0
兆易啥情况  低开调整这么多
小狮子欧耶

26-05-28 15:47

0
你是方向错了而已,选股操作不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