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好票做好人

25-12-12 15:04 2456次浏览
木桃淘木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拿乾照没办法,t违背操作原则,不t看着它跌落还是有点难受。之前t他它就t飞了20个点[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桃淘木桃

26-06-01 16:19

0
今天走了已经很好了 我一直没玩这票就是不喜欢卡异动,太危险了
小狮子欧耶

26-06-01 16:13

0
没撤 走了~不然明天继续吃大面,还是周五太贪了😭
木桃淘木桃

26-06-01 16:10

0
还好你跑了 提前挂单没撤单吧
小狮子欧耶

26-06-01 15:20

0
今天真亏惨了😭
木桃淘木桃

26-06-01 15:02

3
 傻逼了 就不能空仓吗
小狮子欧耶

26-05-30 07:40

0
好的 正常是不会按死 走是应该能走
木桃淘木桃

26-05-29 22:45

0
建议你先挂单,周一集合竞价再看撤不撤单
小狮子欧耶

26-05-29 22:02

0
哎,深刻教训  挨打才能记住 周一别大单封死地板就好
木桃淘木桃

26-05-29 21:58

0
大盘最后跌了,异动不好控的,肯定要减仓保利润
小狮子欧耶

26-05-29 21:29

0
是啊 周一要亏惨了 最起码尾盘要大减仓的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