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好票做好人

25-12-12 15:04 2462次浏览
木桃淘木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拿乾照没办法,t违背操作原则,不t看着它跌落还是有点难受。之前t他它就t飞了20个点[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枪laoq23

26-06-15 20:39

0
木桃淘木桃

26-06-15 15:02

1
中钨早上希望再跌一点买,结果就错过了,还追高买所以不敢上仓位

铜冠铜箔这波错过了呀,当时亨通光电和铜冠铜箔二选一选错了,不如拿着德福 哎
老枪laoq23

26-06-12 21:39

0
赚多亏少,挺好
木桃淘木桃

26-06-12 17:40

0
没啥预期 别埋我就行了
晚风zp

26-06-12 17:32

0
老师上风华了  下周什么预期
木桃淘木桃

26-06-12 15:10

2
 又傻逼了 以为核心抗跌 结果就是杀核心科技票

早上开盘赚4w 大高开还给朋友说想跑了 结果又贪了

高开低走哪次不一样 次次都挨打
晚风zp

26-06-12 00:04

0
优秀
木桃淘木桃

26-06-11 15:05

2
今天最想买的是江丰电子,感觉看上的票直接集合竞价去得了,要不昨天和今天都爽赚

昊华科技开板的时候又没看到中船特气,要不零轴买多爽

早上抄底亨通光电,结果一路b一路跌,含泪补仓,一般我都一笔买完,就是觉得亨通光电还会跌,所以买了好多笔
木桃淘木桃

26-06-10 20:30

0
估计这个月都用不上,天天买逆回购吧
老枪laoq23

26-06-10 20:27

0
又充4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