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才交流中心

25-12-12 11:44 6222次浏览
97阿姨来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盘中所思,欢迎大家一起探讨

我的认知里一直认为龙头会先于板块止跌所以昨天出手了东易的上板买入机会,但这波退潮期给我不一样的体验,思考了一下原因可能是行情成就了东易中迪,并不是东易中迪带起了板块行情,这么来看中迪东易是行情的情绪载体,退潮期也会是发泄的载体!铖昌今天的表现很强,带起了板块做多情绪,也很好的跟中迪东易做了分离,虽然卖飞了铖昌后面有机会还会回来的[加油]东易中迪估计要等正平反馈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溪山对月

26-06-10 16:20

0
割裂
股票的江湖

26-06-10 13:53

0
有个威领的周一没来得及出来,今天还没出来,封单还越来越多
rennini

26-06-10 12:50

0
真的 太难了。好几个跌停。
yy放下yy

26-06-10 12:37

0
10厘米若还是这样龙头动不动五六个无量跌停。。。。。可以考虑退出st去玩儿其他板块的龙头了。。。。。已无丝毫任何意义了。。。。。
9526321

26-06-10 12:31

0
你不玩我不玩让量化自己玩
yy放下yy

26-06-10 12:27

0
量化完全渗透,若后面10厘米龙头也是动不动三五个一字跌停,那时就考虑要退出st了,去别的板块龙头即便退潮除非极端行情很少有连续三五个一字无量跌停的,这种市场只能认输退出,让量化自己玩儿自己。。。。。
家有小宝1

26-06-10 12:13

0
逼着做趋势!小阿姨快叫上面管管量化!
种菜炒股1

26-06-10 11:50

0
投降了
小6壁虎

26-06-10 11:47

0
行情太极端了,路在何方?
松谋论道

26-06-10 11:36

0
销户保平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