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割裂
0
有个威领的周一没来得及出来,今天还没出来,封单还越来越多
0
真的 太难了。好几个跌停。
0
10厘米若还是这样龙头动不动五六个无量跌停。。。。。可以考虑退出st去玩儿其他板块的龙头了。。。。。已无丝毫任何意义了。。。。。
0
量化完全渗透,若后面10厘米龙头也是动不动三五个一字跌停,那时就考虑要退出st了,去别的板块龙头即便退潮除非极端行情很少有连续三五个一字无量跌停的,这种市场只能认输退出,让量化自己玩儿自己。。。。。
0
逼着做趋势!小阿姨快叫上面管管量化!
0
投降了
0
行情太极端了,路在何方?
0
销户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