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面馆

25-12-11 23:18 522次浏览
韭黄阿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大面的记录都放在这好了,看看相同的错误到底要犯几次才会形成下意识的肌肉
1. 251211:大号顶板午前不撤信隆健康 ,吃大面
错误:有大单跑单的情况下,午前不撤单。1为贪心2风险意识有点差了。至于说顶板?哼,你看如果信隆熬到尾盘永辉拉红的时候没砸是不是第二天又是顶一字的溢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黄阿盼

26-06-24 01:35

6
其实卖点无非就是性价比的问题,当竞价不及预期,或者开盘不及预期,板块不及预期,走势不及预期,你就可以卖了,干嘛天天期盼等着主力拉回来,无限的陷入内耗,收盘后去查基本面有没有恶化。其实短线就是吃那确定性的利润,或者性价比高的卖点,没有板的希望或者被卡了那就是冲高了结的局,止盈止损纯粹一点,你可以的!
始月九

26-04-29 18:13

6
哎,今天被伤害到了,突然想来这里看看有没有更新,又让我失望了
韭黄阿盼

26-05-21 18:55

2
记住了,以后冲天炮回落破均线和0轴都是卖点,特别是高位!!!还有一字开的,特别是高位,破板以后,不能快速回封的,也要卖!!!你都吃多少次亏了,真的是巨大的回撤啊!!!
始月九

26-04-08 16:14

2
居然还有这种环节
韭黄阿盼

26-05-15 18:52

1
5.15

今日做了弱转强打了天富能源,但其实竞价一字板都没有指引,加上环境退潮,意淫了,也不够客观,手上还有中持,根本不怕踏空的。以后还是结合板块和超预期来做,其实前面一直做的都挺好,虽然一直让,但也没啥大面,以后引以为戒
韭黄阿盼

26-04-08 15:35

1
新天药业隔夜没撤,这一碗面,2层仓有点痛,补涨的垃圾,就不该加单顶一字去,板块也没预期。复盘了下,泰山禁药都被砸,应该都是故意被砸,泰山其实有发酵的,今天汇源又很硬,砸死别的,让人明天来汇源,明天应该开板了,但是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往上顶
韭黄阿盼

26-03-27 11:57

1
@股天乐 麻烦删掉此5楼,谢谢
韭黄阿盼

26-03-27 11:16

1
3.27[淘股吧]
竞价广西和泰山都没有撤单,可惜广西买的钱太少了,湖南等泰山封死,冲不上的时候其实就可以卖了,盘子决定了就是卡不过,职业了,还是不能像上班那样无所谓。有利润就要出,哪怕卖飞也会有很多机会,反思一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