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面馆

25-12-11 23:18 526次浏览
韭黄阿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大面的记录都放在这好了,看看相同的错误到底要犯几次才会形成下意识的肌肉
1. 251211:大号顶板午前不撤信隆健康 ,吃大面
错误:有大单跑单的情况下,午前不撤单。1为贪心2风险意识有点差了。至于说顶板?哼,你看如果信隆熬到尾盘永辉拉红的时候没砸是不是第二天又是顶一字的溢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黄阿盼

26-06-24 01:35

6
其实卖点无非就是性价比的问题,当竞价不及预期,或者开盘不及预期,板块不及预期,走势不及预期,你就可以卖了,干嘛天天期盼等着主力拉回来,无限的陷入内耗,收盘后去查基本面有没有恶化。其实短线就是吃那确定性的利润,或者性价比高的卖点,没有板的希望或者被卡了那就是冲高了结的局,止盈止损纯粹一点,你可以的!
韭黄阿盼

26-05-21 20:37

0
发财,一起加油~
南宫大锤

26-05-21 20:32

0
盼哥共勉
韭黄阿盼

26-05-21 18:55

2
记住了,以后冲天炮回落破均线和0轴都是卖点,特别是高位!!!还有一字开的,特别是高位,破板以后,不能快速回封的,也要卖!!!你都吃多少次亏了,真的是巨大的回撤啊!!!
韭黄阿盼

26-05-15 18:52

1
5.15

今日做了弱转强打了天富能源,但其实竞价一字板都没有指引,加上环境退潮,意淫了,也不够客观,手上还有中持,根本不怕踏空的。以后还是结合板块和超预期来做,其实前面一直做的都挺好,虽然一直让,但也没啥大面,以后引以为戒
韭黄阿盼

26-04-29 18:23

0
抱抱,差点就吃了,午后回封了,没事的,你手里的明天都涨停!!!
始月九

26-04-29 18:13

6
哎,今天被伤害到了,突然想来这里看看有没有更新,又让我失望了
炒几个

26-04-15 11:05

0
选股审美真好
韭黄阿盼

26-04-15 11:00

0
趋势号还有这,难顶,吐血了
韭黄阿盼

26-04-15 10:14

0
哎,趋势号买的,我吐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