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做好模式内,稳步向前。

25-12-11 09:14 2326次浏览
打板一万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就是慢,不要急,一步一步向上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一万次

26-06-25 22:28

0
哎,科技科技,非去搞别的。搞其它方向,卖就是问题,科技拿着拿着能冲高。其它方向拿着拿着就回落。昨天锂矿可以上,但是半导体更要上。
打板一万次

26-06-24 21:18

0
今天没做好。半导体华亚智能长电科技非常好的机会,没做到。雅化,盛新,融捷都是锂矿。万润是光刻胶。还是要督促自己,仓位要重一些才行。
打板一万次

26-06-23 20:39

0
自己选股还可以,但是不敢上仓位。哎,不够自信。曲线向上,慢就慢点吧。后续看好玻璃基板,然后看tcl调整充分,就拿些。怡达股份是液冷+光刻胶
打板一万次

26-06-21 20:53

0
周五行情找不到方向。尾盘轻仓捡了点。
打板一万次

26-06-17 21:24

0
真是恨不得给自己几个巴掌。昨天明显电子布,mlcc比mpo,cpo更强。真要拿,不如拿这些股。哎,那么多好股,偏偏选个长芯博创,然后大亏。老老实实打板也行,不要乱来了呀。真是个傻逼啊。收拾收拾心情,继续出发。好好打板,天天向上。
打板一万次

26-06-17 12:57

0
我真是个大傻逼啊。
打板一万次

26-06-16 20:38

0
 昨天早盘仓位给的太差了。理想的是风华高科,包括电子布都要上。午后给的机会就少一些了。还好自己稍微看懂了300+mpo的机会,所以拿了长芯博创光库科技。昨天这种共振大涨的节点,仓位一定要给足才行。什么适合,完全做到了,曲线就美丽了。今天害怕像6月3号那样冲高回落,所以就一直等。永鼎股份亏损卖出,然后涨停想打回来,也没打到。尾盘把长芯拿回来,又拿了亨通光电,都是mpo相关概念。感觉无论是mlcc,铜箔还是mpo后续应该还会有大阳线。看看能不能吃到它。
打板一万次

26-06-15 22:51

0
今天主要做科技。科技里,元件cpo最强。元件里mlcc,cpo里mpo。特发信息干少了,光迅科技没注意到。希望明天能给肉。
打板一万次

26-06-10 21:52

0
 今天登录进去,卖出的股票全清屏了。就剩下今天买的二个。都卖的一般。感觉打的板都可以,但是自己魄力不足。等行情回暖,得上仓位。上次德明利伤得太狠。耐心等待机会吧。
打板一万次

26-06-09 21:27

0
我真是个菜逼啊。昨天把盛新锂能换成雅化集团,太蠢了。如果拿的盛新,大概率能吃到。然后就是今天打板操作,也是稀烂。主要一直没看清市场方向。看清是电子布,半导体各种材料后,再想干,感觉都是后排,又不是很赶。早上也是排了圣泉集团中化国际,都没给机会。东材科技是要上的,也没上到。做的好差。不知道这次电子布能不能走出光纤的走势。希望下一波指数大阳线,能够猛推仓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