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做好模式内,稳步向前。

25-12-11 09:14 2288次浏览
打板一万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就是慢,不要急,一步一步向上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一万次

26-05-27 21:39

0
等个全A反弹再走?
小韭菜快长大吧

26-05-27 16:25

0
弘业期货怎么看还能拿吗大神
小韭菜快长大吧

26-05-27 16:24

0
弘业期货怎么看还能拿吗大神
小韭菜快长大吧

26-05-27 16:23

0
弘业期货怎么看还能拿吗大神
打板一万次

26-05-27 08:54

0
嗯嗯。也做了好多年,没有走出来
维股从金

26-05-27 02:12

0
兄是职业吗
打板一万次

26-05-26 21:25

0
今天不是很好上。主要方向上看不清。最近热度就是在元件pcb和半导体封测这里。早上半导体带头杀,就对科技这里怂了些。但是其它地方又热度不够,承接不了资金。兜兜转转,资金还是去接了封测。相当说日内分歧再回流。创指数完全靠着易中天三兄弟。这里还是想着等个科技调整吧。不然很难做。买金属是因为今天金属整体比指数和全A要强一些,而且里面中军股都是放量大涨。
打板一万次

26-05-25 21:46

0
周五还是做的不好。以前的自己,这种元件放量大涨的行情都是猛干,现在好差劲。今天也是不理想。主要是半导体这个消息不够敏感了。半导体的封装拉了好几天,怕被场内资金砸盘。实际上今天行情里,半导体不行,其它更不行。半导体的通富微电雅克科技是该拿到的,而且这二只很好拿。当时自己的目光都在剑桥科技华工科技这里了,这二只也没排到。怂啊。
打板一万次

26-05-24 21:47

0
 周四打的德赛西威埃斯顿北特科技伯特利,整体还能赚。但是追高了东财和弘业期货都是大亏。好好打板啊。不要乱搞啊。周五上午先处理手上股。后面想看pcb股,然后就拿了这些。仓位还是要更大一些才行。或者再拿些胜宏科技
打板一万次

26-05-21 21:36

0
402788,追了东方财富。打了埃斯顿德赛西威北特科技伯特利。真难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