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做好模式内,稳步向前。

25-12-11 09:14 2285次浏览
打板一万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就是慢,不要急,一步一步向上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一万次

26-06-05 15:26

0
给了减亏机会没走。最后割肉。整体亏了5700快。盲目看好德明利了,哎。股市太难了。
打板一万次

26-06-04 21:30

0
 剑桥科技卖差了。没办法,港股和A股都低开太多,如果开的比其它cpo强点,或许拿的住。然后就是沪电股份这笔,换手不够,均线也没跟上,这笔不该上的。德明利杰瑞股份都是模式内,该上就上。
打板一万次

26-06-03 21:29

0
卖的一般。也没关系,吃肉就行。鹏鼎控股这个真是垃圾,昨天启动这么早的股,走的这么差,市场真是古怪。今天一直找不到个股来打,感觉还是光纤和cpo,然后打了剑桥科技。当时感觉不对,已经点了撤单,还是成交了。尾盘又捡了几个。整体还是围绕在光上面。
打板一万次

26-06-02 21:30

0
亨通光电有些可惜,犹豫了。主要前面一根巨量,今天成交量没够,就没敢冲。后面就拿不到了。今天主要想做元件cpo和光纤。但是元件很奇怪,鹏鼎控股当时和板块和指数共振拉升,结果走成这个样子,而且mlcc的风华高科确实太高了,当低位有更好的容量之后,它很容易分歧。所以就想着还是做光纤。最近其实思路还可以,亨通第一个板就打了,结果炸了,次日亏损走了。昨天想打麦格米特圣泉集团,如果它们回封了,我肯定就上了,结果都炸了。然后今天都反包板了。真是神奇的行情。
打板一万次

26-06-02 09:06

0
完全上不去仓位。只能等科技反弹了。超跌的消费这些都是直线封死,不给机会。昨天的aipc也是小票居多,华勤技术也没有排到。
小韭菜快长大吧

26-05-27 22:09

0
感谢兄弟心里苦啊该割还得割了。。
打板一万次

26-05-27 22:03

0
不看好。。上次也是追了亏钱就丢了。金融现在真是不太行。就算搞金融,感觉也得东财同花顺指南针更好一些。现在市场就是科技,其它地方都被吸血,难搞。
打板一万次

26-05-27 21:58

0
今年这波行情,存储,光纤,cpo,元件pcb,半导体,都是美股映射。存储的美光科技,闪迪。光纤的康宁。cpo英伟达。半导体英特尔,amd。相当于炒作海外产业链,全球共振。感觉还没有结束,后续还有大高潮。但是目前最好还是等个调整吧。这波反弹,二大快,元件pcb和半导体里的封测。本来元件里沪电深南想多拿一天的。还是没忍住丢了。封测又没打到。做的很差。希望下次能够把握核心。
小韭菜快长大吧

26-05-27 21:57

0
后续还看好吗,,,追高这几天套的牢牢的了
打板一万次

26-05-27 21:53

0
我真是个傻逼啊。又去搞别的模式亏钱。老实打板得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