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做好模式内,稳步向前。

25-12-11 09:14 2328次浏览
打板一万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就是慢,不要急,一步一步向上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一万次

26-01-05 15:20

0
不要再有其它的操作,就打好板。
打板一万次

26-01-05 15:16

0
脑机接口没打到。只能找和指数共振的地方,科技里就半导体领涨,于是在这个方向进攻。
打板一万次

26-01-04 15:27

0
打板打板打板!主流主流主流,主流里的核心核心核心。做到这些,我也会成。冲吧。
打板一万次

26-01-04 15:26

0
看了12月交易。
赚钱的15只,前11只都是打板。15只里,只有三只是低吸,而且都是微赚。亏钱的后六只,只有1只是打板,其它都是低吸半路。
研究低吸后,自己没有进步。最可怕的是,低吸总是太主观,带入冷门票,而且过分这些持仓后,完全就忽略了主流。所以不赚钱也是应该的。
新的一年,自己要好好坚守板票,要能够切入到每一波主流中。不要老是想着等下一个主流。当前主流都做不到,下一个主流,你又凭什么能做到呢。
打板一万次

25-12-31 15:09

0
408955,我真是个大傻逼。给了主线,不去做。每次都是这样。这次主线不做,下次的主线,你能做到吗?不可能的啊。
打板一万次

25-12-30 15:15

0
耐心等待吧。商业航天没吃过肉。机器人这个板也不是很好打。等指数调整后在进攻了。
打板一万次

25-12-29 15:13

0
409870。周五打了个国城矿业,shi都砸出来了。然后看好厦门国贸走出来,结果挂了,连带着自己得厦门股也是血亏。再来过,得好好打板,不能总是想着低吸半路。
打板一万次

25-12-25 15:15

0
瞎搞了。哎。控制住手才行。然后就是很多板犹犹豫豫,理解力,魄力都不足。希望自己能不断加强。然后无效交易得规避。今天乱搞一通,明天看情况全丢了。
打板一万次

25-12-24 15:16

0
处理了多氟多后在想打板,已经不太给机会了。商业航天前排好多直线板,不太敢冲。后排又犹豫就没上了。然后就看了下福建,迷你仓上了厦门国贸。仓位很轻,明天再贴了。
打板一万次

25-12-23 15:15

0
海南这波没做到太可惜了。那天午后海气和发展没搞到,后面的犹犹豫豫错过。今天不确定到底是做科技,液冷这块。还是做电池。所以也不太敢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