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贴,做好模式内,稳步向前。

25-12-11 09:14 2250次浏览
打板一万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就是慢,不要急,一步一步向上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一万次

26-06-21 20:53

0
周五行情找不到方向。尾盘轻仓捡了点。
打板一万次

26-06-17 21:24

0
真是恨不得给自己几个巴掌。昨天明显电子布,mlcc比mpo,cpo更强。真要拿,不如拿这些股。哎,那么多好股,偏偏选个长芯博创,然后大亏。老老实实打板也行,不要乱来了呀。真是个傻逼啊。收拾收拾心情,继续出发。好好打板,天天向上。
打板一万次

26-06-17 12:57

0
我真是个大傻逼啊。
打板一万次

26-06-16 20:38

0
 昨天早盘仓位给的太差了。理想的是风华高科,包括电子布都要上。午后给的机会就少一些了。还好自己稍微看懂了300+mpo的机会,所以拿了长芯博创光库科技。昨天这种共振大涨的节点,仓位一定要给足才行。什么适合,完全做到了,曲线就美丽了。今天害怕像6月3号那样冲高回落,所以就一直等。永鼎股份亏损卖出,然后涨停想打回来,也没打到。尾盘把长芯拿回来,又拿了亨通光电,都是mpo相关概念。感觉无论是mlcc,铜箔还是mpo后续应该还会有大阳线。看看能不能吃到它。
打板一万次

26-06-15 22:51

0
今天主要做科技。科技里,元件cpo最强。元件里mlcc,cpo里mpo。特发信息干少了,光迅科技没注意到。希望明天能给肉。
打板一万次

26-06-10 21:52

0
 今天登录进去,卖出的股票全清屏了。就剩下今天买的二个。都卖的一般。感觉打的板都可以,但是自己魄力不足。等行情回暖,得上仓位。上次德明利伤得太狠。耐心等待机会吧。
打板一万次

26-06-09 21:27

0
我真是个菜逼啊。昨天把盛新锂能换成雅化集团,太蠢了。如果拿的盛新,大概率能吃到。然后就是今天打板操作,也是稀烂。主要一直没看清市场方向。看清是电子布,半导体各种材料后,再想干,感觉都是后排,又不是很赶。早上也是排了圣泉集团中化国际,都没给机会。东材科技是要上的,也没上到。做的好差。不知道这次电子布能不能走出光纤的走势。希望下一波指数大阳线,能够猛推仓位。
打板一万次

26-06-08 21:24

0
这次很难受。周五德明利处理差了,导致不敢冲物理ai。当时能科科技中大力德都一直给机会。因为周末是最容易发酵了。可惜了。还是要淡定,做好模式内个股。今天继续吸点超跌的锂电池。因为创指数想要企稳,感觉需要他们,一来它们有容量,二来也是和全A共振下跌这么久,反弹也会共振得。
打板一万次

26-06-07 21:02

0
 德明利大亏,受影响,几只股都卖的很差。德明利-2%到-3%之间给了非常多机会。但是看着全A很强,总想着等一等,结果悲剧了。哎,说服自己上仓位,结果就遇到这种情况。不过,希望自己重拾勇气,下次继续。然后取了8000,赚点取点吧,这狗日的A股。 
打板一万次

26-06-05 15:26

0
给了减亏机会没走。最后割肉。整体亏了5700快。盲目看好德明利了,哎。股市太难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