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哪种速度更快

25-12-09 07:48 354次浏览
简嘉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请教一个问题,如果9.25分前没下单。对于一个开盘就秒板的票以下哪种方式可能更快。25-30分前挂涨停板;设置云条件单涨停板触发买入;手动01秒直接挂。有没有人试验过的,求解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血溅华尔街

25-12-09 12:45

0
我试验过,我一般都是双重保险一起操作,想买的票基本都能买到,有的没买到的第二天那票都是大面
手机炒股A

25-12-09 10:57

0
条件单有延迟,没有人反应快。但是人会有复杂情绪。
Crazy风歌

25-12-09 10:17

0
条件单不行,慢一拍。25-30下单尽早下就快些,秒板挂上限价好些
励志翻倍100

25-12-09 08:04

0
25-30挂单,但是很多券商会卡单,除非券商速度快,或者有vip通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