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逐梦实盘,亏完封帖

25-12-08 15:51 302次浏览
做梦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人都各有命,但不服命的人生才精彩。一个炒股不到一年的菜鸟去说翻多少倍是荒唐的。所以亏完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梦家

26-06-26 21:40

0
昨天又犯了低级错误,预判,提前走位,主要还是这个月没亏钱,在加上赚了几天,自信上了有点忘我了!
做梦家

26-06-26 15:26

0
做梦家

26-06-25 15:22

0
做梦家

26-06-24 16:03

0
做梦家

26-06-23 15:03

1
昨天没买进少亏200多
做梦家

26-06-22 15:07

0
打板排单宏昌电子没排上可惜。
做梦家

26-06-18 15:07

0
虽然昨天亏了,也算是在市场又给我上了一场课,让我学到了,昨天就这么想到了,所以把报单给忘了
做梦家

26-06-18 15:04

1
昨天咋那么惨,我还以为真是我一厢情愿觉得他能和宝鼎科技一样呢,无视监管呢
做梦家

26-06-18 11:03

1
提了72出来买洗发水
做梦家

26-06-18 11:02

0
昨天亏损567,忘记贴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