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逐梦实盘,亏完封帖

25-12-08 15:51 293次浏览
做梦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人都各有命,但不服命的人生才精彩。一个炒股不到一年的菜鸟去说翻多少倍是荒唐的。所以亏完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梦家

26-06-24 16:03

0
做梦家

26-06-23 15:03

1
昨天没买进少亏200多
做梦家

26-06-22 15:07

0
打板排单宏昌电子没排上可惜。
做梦家

26-06-18 15:07

0
虽然昨天亏了,也算是在市场又给我上了一场课,让我学到了,昨天就这么想到了,所以把报单给忘了
做梦家

26-06-18 15:04

1
昨天咋那么惨,我还以为真是我一厢情愿觉得他能和宝鼎科技一样呢,无视监管呢
做梦家

26-06-18 11:03

1
提了72出来买洗发水
做梦家

26-06-18 11:02

0
昨天亏损567,忘记贴了
做梦家

26-06-16 11:43

0
今天早上看着自己的票涨不上去,那叫一个难熬,看着别人一个月50%,60%,100%。
吃饭时想了想,如果能保持稳定也够我这种普通人日常生活和资金成长了。不急,涨一点就赚一点,毕竟涨多少不是我能决定。那一点其实对比我出去工作也不少。
做梦家

26-06-15 15:16

0
冲这四个字,世界领先,不得给我来几个板
做梦家

26-06-15 15:03

0
再充值180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