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没想到我没想到那么快,再次点开这个主贴,也说明最近心态执行力真的挺差的,早上
泰晶科技竞价涨停,6万手封死,我想到会开板,但昨天才说的,不要T,不要T,就放弃卖出想法,然后10分钟后,眼看有人砸盘,借用一下小强同学,小强说 卖,我不卖,然后一路砸盘到平盘,小强说,你不卖是想他涨赶紧去抄底啊,然后就把
电力,太极减仓,在打开泰晶准备买,已经拉到+ 3 4附近,我劝小强冷静,不能追,这次他听我的,继续持有,卖的出仓位,买了上星期看好的
方正科技,然后磨磨唧唧看了半天泰晶,小强说,不行卖了把,明天谁知道是什么样子,你不是打算买永鼎,或者
飞荣达吗?我说 泰晶肯定是1百元股,小强说,我也相信可你觉得今天还会回封吗?你忘记前几次涨停炸板,第二天大低开一路往下了吗?你想过第二天会是怎么样的走势吗?说着小强就把泰晶卖了,转头买了飞荣达,然后说,今天不涨,明天就卖,放心吧,我迷茫了,我这是在做短线吗?为什么都有今天买明天卖的想法呢,小强说,你不是喜欢这样吗?当天买必须涨,不涨就是走势差,又不是一次俩次了,如果你希望成功为什么,没能及时阻止我,是你自己又想快了,是你飘了!我飘了?我又飘了?才刚好一点我又飘了??没错是飘了!我不能在像以前那样,小强说,你做的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