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吐槽贴

25-12-08 13:52 285次浏览
打不死的小强J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事情,做错事,卖飞了,卖晚了,犹豫了,不写出来,憋在心里实在难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不死的小强JD

26-06-24 15:38

0
恨自己不争气
打不死的小强JD

26-06-15 11:50

0
真是没想到我没想到那么快,再次点开这个主贴,也说明最近心态执行力真的挺差的,早上泰晶科技竞价涨停,6万手封死,我想到会开板,但昨天才说的,不要T,不要T,就放弃卖出想法,然后10分钟后,眼看有人砸盘,借用一下小强同学,小强说 卖,我不卖,然后一路砸盘到平盘,小强说,你不卖是想他涨赶紧去抄底啊,然后就把电力,太极减仓,在打开泰晶准备买,已经拉到+ 3 4附近,我劝小强冷静,不能追,这次他听我的,继续持有,卖的出仓位,买了上星期看好的方正科技,然后磨磨唧唧看了半天泰晶,小强说,不行卖了把,明天谁知道是什么样子,你不是打算买永鼎,或者飞荣达吗?我说 泰晶肯定是1百元股,小强说,我也相信可你觉得今天还会回封吗?你忘记前几次涨停炸板,第二天大低开一路往下了吗?你想过第二天会是怎么样的走势吗?说着小强就把泰晶卖了,转头买了飞荣达,然后说,今天不涨,明天就卖,放心吧,我迷茫了,我这是在做短线吗?为什么都有今天买明天卖的想法呢,小强说,你不是喜欢这样吗?当天买必须涨,不涨就是走势差,又不是一次俩次了,如果你希望成功为什么,没能及时阻止我,是你自己又想快了,是你飘了!我飘了?我又飘了?才刚好一点我又飘了??没错是飘了!我不能在像以前那样,小强说,你做的到吗?
打不死的小强JD

26-06-01 10:49

0
打不死的小强JD

26-06-01 10:49

0
好久,没说了,原本今天亲戚婚礼,想着今天不看了,9点18出车,鬼使神差的,我没跟车去接新娘,而是找个地方坐下来,打开同花顺,看着竞价,然后短线情绪,不断发酵,因为昨天大亏想着把资金分散到不同板块,卖了买,买了卖,然后手里的5个票全部卖飞,然后手里的因为不是主流,亏的亏,微红的微红,从上星期开始我就不断的操作,我心态已经乱了,刚回归的时候,我心是平静的,也是我拿着股票最长的一段时间,这几天,反复反复,我现在很犹豫,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是卖了调整心态,还是先拿着几天,卖了是不是有要去买别的?我知道反复操作,来回换一定走不出来,现在看今天选择的股,如果赚钱,那好,我再多几天。如果明天不赚钱,我就空仓,炒股太难了,
打不死的小强JD

26-02-04 13:16

0
早上想买乾照光电,就查100,钱不够,就追了发展,吐血
打不死的小强JD

26-02-03 10:30

0
很久没吐槽了,今天想说一些,原本昨天赚钱了,我就想着俩字格局!多赚点,太极实业竞价就出了,毕竟上头买的,不亏就行,直接加了利欧,9.30亨通光电利欧股份,开盘就往上冲,开心,光电最多8个多点,我就看着,这样的股,我真想卖了,在接起来,又想着忍住,忍住,慢慢回落,慢慢跌回均线,心小跳一下,然后破均线,等了一下,还往下压,还是没忍住卖了!。我就在想要不等尾盘在看看?这时候我看到航天发展一直有反弹的迹象,我就考虑既然反弹,我就选择弹性更好的300把,因为发展爆出的业绩太差了,看了看乾照光电东方日升天银机电海兰信信维通信,信维通信直接取消,买不起,海兰信辨识度没那么高,趋势不错,东方跟光电,当时都4 5个点了,我心想只是反弹,总不会涨停把,所以也没那么多利润空间,就看天银机电,他当时小绿不到一个点,跟着航天也有动作,利欧走弱就卖了,平盘附近买了机电,买了以后就看到巨力索具涨停了,我感觉海兰信也会涨,他们属性差不多,航天,绳索,海洋,果然涨了不少!也没钱了,亨通光电果然拿不住,钱也少,想买的,太多,只能去挑一些,甚至卖出一些才能买一些,很难受,
打不死的小强JD

25-12-08 14:02

0
昨天最低卖飞天孚通信,买了香浓已经很郁闷了,今天早上香浓高开2个点就想卖,想着格局一下,看到天孚又超预期 赶紧卖了香浓想买回来天孚,这边卖了,那边已经涨了很高,不敢追了,犹豫,犹豫,结果4个多点追了指南针!!天孚今天涨停,香浓最高17个点,现在15个点,指南针直接被套 3  4个点,原本格局做T的,长盈精密乾照光电通通下跌,卖都卖不出去,真该死啊,我到底在玩什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