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而再再而三的管不住手,为何??

25-11-20 14:55 98次浏览
无缘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在上升趋势中操作,但是仍旧无法管住随意出手的错误行为,需改正!
只做认知以内的事情!
只做认知以内的事情!!
只做认知以内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缘书生

26-06-22 10:42

0
我本来是趋势交易,最近满仓尝试短线首板,在不及预期的情况下还抱有趋势股不怕跌的想法,结果大幅回撤至今年的起点,承受不住压力割在最低点。
在择股时候,要明白选择标的的玩法和预期,并按照不同方式进行持股或者短线买卖,趋势股就持续做T,短线情绪连板就按照强更强强留弱走,不yy;
当一种玩法明显弱势的时候要及时调仓转换,跟随市场风格,跟随趋势;
不要猜主线,主线是资金塑造的,资金在哪儿主线就在哪儿;
支线和非主线就属于赌博,要做大概率的事情。犹如在满是鱼的河里钓鱼和在只有一条鱼的河里钓鱼,肯定在鱼多的河里钓鱼收获的可能性更高。
无缘书生

26-06-22 10:33

0
不及预期就是不及预期,该跑就跑 哪怕再回来呢
无缘书生

26-06-12 10:55

0
今天又是满仓-10 ,纯粹是自己瞎操作,账户新高后屡创新低,毁灭吧
无缘书生

25-11-20 15:16

0
不是认知以内的操作哪怕本次赚了,以后也会因此亏回去,而且大概率是爆亏,比如今天操作国矿转债 上午高收益后高位补仓紧接着翻绿,低位割肉。
无缘书生

25-11-20 15:08

0
上午开盘红三个点,操作国矿转债导致亏4个点,在明知是下降趋势的时候对它抱有期望,就像明知道一个人是个骗子,仍旧对他抱有改过自新的希望,这是不对的,应该时刻保持对向下的风险警惕心,可以不挣,但是一定不能多亏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