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夫20-06-12 11:41
关于我个人账户,已经完全解放了,弥补了亏空,赚下了养宝宝的钱,后面可能就换个策略,让家庭舒适就行了,百万以下的攻击已经太熟了(三上百万,第一次19年9月10万到20年3月7个月连红10倍上100万,拿走67万,4月26日开始33万1个半月6月9日做到3倍100万6月12日4倍133万13日有150万,4月26日新账户66万到6月12日200万3倍),没有太多价值了,我也就挑战一下我自己,就这么定了,这个账户起始大概323w好像,大概做了两周了,就这么定了,我也提前适应一下较大资金的玩的方式,前面继承过往,
[淘股吧]列夫20-06-13 10:54刚才看到一个帖子说,
炒股养家成功率也就40%,是真的吗?他亲口说的?我还一直在为我只有40%持股胜率在担忧焦虑列夫20-06-13 10:55
你选股选时吧,我这种每天全部轮换一遍的单子实在太多了,这个帖子里也发了不少红海之星2020-06-13 10:52搬条小板凳坐下,准备认真看兄的帖子。要好好努力了,女朋友催着今年领证,明年办酒。最近就一个好消息,中了个
帝科股份的签

。兄的交割单还有更多的没,想看买卖点,再去研究逻辑。
列夫20-06-13 11:05我的一个感受是实时成交单流速过快或者过慢,慢慢积累盘感就行了。红海之星2020-06-13 11:00经常说的偏门,就是不是主流板块的主流股?
列夫20-06-13 11:08
看长做短,这个长要有安全和预期双向保证才好,市场多数的医药股会走牛十年,但速度和规律不好掌握,所以我不爱药股旅行ti2020-06-12 15:54列大,
天坛生物是不是也有
中国国旅的潜质?一碰到10日线就放量反弹。
列夫20-06-13 11:14
每一只都是,从头相到尾再说,因为
我每天满融要充分考虑到最坏情况,好做预设红海之星2020-06-13 11:10列兄大部分个股研究都像
王府井那般透彻么?
列夫20-06-13 11:17而且
我喜欢集中持股,必须下足功夫,买点不得马虎。上周做王府井多个账户全部满融,昨晚朋友们还都开玩笑,当时账户连一手中石油也买不起了红海之星2020-06-13 11:10列兄大部分个股研究都像王府井那般透彻么?
列夫20-06-13 11:18
南宁百货吗,
有过黑历史,我基本不太会关注的三藏12020-06-13 11:16列兄看看712感觉有异动。
0-06-13 11:19我关注学,
下周开始要考虑2000万左右的操作,百万级别熟悉的闭着眼睛也会超前预期,千万以上不一定能做好,我会先找找感觉再说
SH白开水2020-06-13 11:14还有个
轮回666也厉害,号称淘股吧一哥, 17年到现在240倍了,今年单省广就赚了2千多万列夫20-06-13 11:28
我最崇拜龙飞虎,光文字就能让人陶醉,记得当时他辞职写过一篇文,让我也种下了雄心,可惜我天分不高蹉跎浪费了好几年lunatic2020-06-13 11:23看列兄操作总感觉有种熟悉感,现在反应过来好像是冯柳的手法

列夫20-06-13 11:30
情绪高手,打板我是心向往之,会不会很累?我感觉做好研究和超前推算,不花精力的,收益速度也不慢,不到两个月都3,4倍。打板我要再好好学学黒猫特紧张2020-06-13 10:59应该差不多,
有好几个这里的大资金以前实盘都是成功率不高,但是做对的那一次会赚挺多,亏的那些亏很少。我清楚记得北京抄家有那段时间做的好几个股票都没怎么赚钱,但是有一次直接买了精准信息直接翻倍列夫20-06-13 11:35
我感觉市场确实存在百万定律,第一个十倍最难,不靠运气和突发消息这些,大伙还是要好好打磨这个百万段,后面就是行云流水,我第一次从10几万到百万花了5个多月,第二次从30万到150万只花了一个多月列夫20-06-13 11:36
各有各法,我就是一只股,偶尔会两只,买入就是一笔。自己感受自己最舒服的就行,我感觉几只几笔可能不是很重要林疯狂2222020-06-13 11:33兄,两百万左右如何操作,仓位是全仓一只,还是分几只?买入是几笔买入?谢谢
列夫0-06-13 11:43不要老师老师的,
先慢慢学,积累足够案例,这是至高境界,我也只得十之一二的体会牛投资2020-06-13 11:40老师:如何推算和预判?
-06-13 11:45
第一次沖百万,在85-95之间徘徊了很久很久,也是奇怪列夫20-06-13
光刻胶牛股辈出,从容大到南大到奥普,我不很看好近期的科技整体,所以判断不了,
我也不爱买纯粹的高位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