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容量票大神---列夫

25-11-16 21:41 768次浏览
贺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列夫////九鼎新材 ---宝鼎科技 ---漫步者 大概不到20万---星期六 ---诚迈科技

19年12月4日开始到2月11日结束
12月份操作漫步者赚80%之后大概不到20万到2月底做了星期六+诚迈科技后翻54倍到100万,平均50%每月。
12月单月翻倍收益////////
列夫2020-05-13 17:24就是亏麻木了,买什么也不行,后来只亏到几万元了,就没有办法了,
我记得我的路线是宝鼎九鼎-漫步者-星期六-航锦科技 ,做到这里大概已经有30万左右了,后来百万就很快了
基本科技股和龙头股里倒腾。
最绝望的是漫步者赚了80%,才只有几万块,感觉很累.....

列夫:我的风格,就是每天满仓,隔日居多,大趋势来了会多拿时间,比如我前面翻的五倍,多数在诚迈科技,星期六这种。大盘,我从来不关心的

最少的一个月17%左右,应该是2月份。
20年3月初100万-62万=38万,再拿38万重新起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贺哥

25-11-22 21:19

1
列夫20-06-12 11:41关于我个人账户,已经完全解放了,弥补了亏空,赚下了养宝宝的钱,后面可能就换个策略,让家庭舒适就行了,百万以下的攻击已经太熟了(三上百万,第一次19年9月10万到20年3月7个月连红10倍上100万,拿走67万,4月26日开始33万1个半月6月9日做到3倍100万6月12日4倍133万13日有150万,4月26日新账户66万到6月12日200万3倍),没有太多价值了,我也就挑战一下我自己,就这么定了,这个账户起始大概323w好像,大概做了两周了,就这么定了,我也提前适应一下较大资金的玩的方式,前面继承过往,[淘股吧]
列夫20-06-13 10:54刚才看到一个帖子说,炒股养家成功率也就40%,是真的吗?他亲口说的?我还一直在为我只有40%持股胜率在担忧焦虑
列夫20-06-13 10:55你选股选时吧,我这种每天全部轮换一遍的单子实在太多了,这个帖子里也发了不少红海之星2020-06-13 10:52搬条小板凳坐下,准备认真看兄的帖子。要好好努力了,女朋友催着今年领证,明年办酒。最近就一个好消息,中了个帝科股份的签。兄的交割单还有更多的没,想看买卖点,再去研究逻辑。列夫20-06-13 11:05我的一个感受是实时成交单流速过快或者过慢,慢慢积累盘感就行了。红海之星2020-06-13 11:00经常说的偏门,就是不是主流板块的主流股?
列夫20-06-13 11:08看长做短,这个长要有安全和预期双向保证才好市场多数的医药股会走牛十年,但速度和规律不好掌握,所以我不爱药股旅行ti2020-06-12 15:54列大,天坛生物是不是也有中国国旅的潜质?一碰到10日线就放量反弹。
列夫20-06-13 11:14每一只都是,从头相到尾再说,因为我每天满融要充分考虑到最坏情况,好做预设红海之星2020-06-13 11:10列兄大部分个股研究都像王府井那般透彻么?
列夫20-06-13 11:17而且我喜欢集中持股,必须下足功夫,买点不得马虎。上周做王府井多个账户全部满融,昨晚朋友们还都开玩笑,当时账户连一手中石油也买不起了红海之星2020-06-13 11:10列兄大部分个股研究都像王府井那般透彻么?
列夫20-06-13 11:18南宁百货吗,有过黑历史,我基本不太会关注的三藏12020-06-13 11:16列兄看看712感觉有异动。
0-06-13 11:19我关注学,下周开始要考虑2000万左右的操作,百万级别熟悉的闭着眼睛也会超前预期,千万以上不一定能做好,我会先找找感觉再说
SH白开水2020-06-13 11:14还有个轮回666也厉害,号称淘股吧一哥, 17年到现在240倍了,今年单省广就赚了2千多万
列夫20-06-13 11:28我最崇拜龙飞虎,光文字就能让人陶醉,记得当时他辞职写过一篇文,让我也种下了雄心,可惜我天分不高蹉跎浪费了好几年lunatic2020-06-13 11:23看列兄操作总感觉有种熟悉感,现在反应过来好像是冯柳的手法
列夫20-06-13 11:30情绪高手,打板我是心向往之,会不会很累?我感觉做好研究和超前推算,不花精力的,收益速度也不慢,不到两个月都3,4倍。打板我要再好好学学黒猫特紧张2020-06-13 10:59应该差不多,有好几个这里的大资金以前实盘都是成功率不高,但是做对的那一次会赚挺多,亏的那些亏很少。我清楚记得北京抄家有那段时间做的好几个股票都没怎么赚钱,但是有一次直接买了精准信息直接翻倍
列夫20-06-13 11:35我感觉市场确实存在百万定律,第一个十倍最难,不靠运气和突发消息这些,大伙还是要好好打磨这个百万段,后面就是行云流水,我第一次从10几万到百万花了5个多月,第二次从30万到150万只花了一个多月
列夫20-06-13 11:36各有各法,我就是一只股,偶尔会两只,买入就是一笔。自己感受自己最舒服的就行,我感觉几只几笔可能不是很重要林疯狂2222020-06-13 11:33兄,两百万左右如何操作,仓位是全仓一只,还是分几只?买入是几笔买入?谢谢
列夫0-06-13 11:43不要老师老师的,先慢慢学,积累足够案例,这是至高境界,我也只得十之一二的体会牛投资2020-06-13 11:40老师:如何推算和预判?
-06-13 11:45第一次沖百万,在85-95之间徘徊了很久很久,也是奇怪
列夫20-06-13 光刻胶牛股辈出,从容大到南大到奥普,我不很看好近期的科技整体,所以判断不了,我也不爱买纯粹的高位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