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盘面还不如天崩开局呢,这不又坑了一批。
0
这个好像是不能停第三次牌吧?最多停两次,第三次就G了?反正天普是这样,双成之前回测过忘了。天普到现在还关着呢,监管是真的看市场形势说话。。。现在算力硬件崩了需要有人护卫我看这个wl顶到10板都不一定停牌威胁(开始做梦,明天开盘就老实了)
0
是吧,赚多赚少也跟监管有关。天普估计因为关太早了
0
天普也就赚20%,我没卖还坐电梯小亏一点出去的。锋龙有可能但是应该也不好进看券商看运气了,我只能说今天wl我应该是5~6亿之后才进去的(平安卡00秒隔的,通道狗太多了,至少前4亿小单占比非常少)近期重组开板最赚钱的反而是豫能和利仁吧?
0
哈哈居然今天去了这个啊
0
(所以明儿不要闷我)
0
威龙不可能穿越 前后脚的事 要穿今天就不会炸。
1
哈哈诚邦差点没封住呢
0
不是吧,威龙回封节点炸的,感觉是放弃了
0
拿到最高标才行啊,天普、胜通、双成第一次放量接了都是大肉的,锋龙我不清楚前面放量的时候隔夜能不能进去,好像能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