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唉
0
不是T分,是秒板被砸最后30F回封。
2
其实比较好的可能是先下杀再往上拉,跟大业4板一样的那种,昨天那个换手虽然量很大,但是感觉没起到洗盘的作用
0
我觉得是利仁冲板它不封板是最优卖点吧
1
艾艾和腾达?艾艾3板是弱封一字开的
0
也有可能 昨天看他加了
芯片概念 以为合众是为了他 可能高位不好转属性吧 这种前一天爆量的票次日冲天跑秒板有点怕了。。
0
宝光百大都是秒板被砸盘中回封,次日转一致,有没有秒板被砸最后30F回封次日弱转强先例?
0
我感觉开低了,昨天早上10点多就封死了,才开不到3。然后确实也没啥竞价指引吧。我也卖挺差的
0
柴兄 这个达实的弱转强怎么看?我手慢了 深水跑了。。我记得九鼎二板烂板 还有通达也是烂板 次日都是冲天炮摸板砸到水下。。所以这种爆量的票次日应该慢慢换手上去 不应该冲天炮秒板对嘛
0
我的公式:美肌走人+竞价修复局=竞价直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