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7029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几个

26-05-21 22:42

0
是唉
神枪狙击

26-05-21 20:54

0
不是T分,是秒板被砸最后30F回封。
Desperado柴

26-05-21 20:51

2
其实比较好的可能是先下杀再往上拉,跟大业4板一样的那种,昨天那个换手虽然量很大,但是感觉没起到洗盘的作用
Desperado柴

26-05-21 20:49

0
我觉得是利仁冲板它不封板是最优卖点吧
Desperado柴

26-05-21 20:48

1
艾艾和腾达?艾艾3板是弱封一字开的
炒几个

26-05-21 20:42

0
也有可能 昨天看他加了芯片概念 以为合众是为了他 可能高位不好转属性吧 这种前一天爆量的票次日冲天跑秒板有点怕了。。
神枪狙击

26-05-21 20:39

0
宝光百大都是秒板被砸盘中回封,次日转一致,有没有秒板被砸最后30F回封次日弱转强先例?
Desperado柴

26-05-21 20:38

0
我感觉开低了,昨天早上10点多就封死了,才开不到3。然后确实也没啥竞价指引吧。我也卖挺差的
炒几个

26-05-21 17:49

0
柴兄 这个达实的弱转强怎么看?我手慢了 深水跑了。。我记得九鼎二板烂板 还有通达也是烂板 次日都是冲天炮摸板砸到水下。。所以这种爆量的票次日应该慢慢换手上去 不应该冲天炮秒板对嘛
ssaiit

26-05-21 16:58

0
我的公式:美肌走人+竞价修复局=竞价直接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