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58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sperado柴

26-06-08 17:23

0
发财
Desperado柴

26-06-08 17:23

0
发财
Desperado柴

26-06-08 17:23

1
荣安有一个地方我没看懂,就是那个南山下午开盘炸了,明天南山得纠错吧
Wwwwwwwwwwwd

26-06-08 17:05

0
今天早上开会没空买卖,回头来看我去的话应该就是天娱和荣安,错过了就错过了~
财神伴我飞

26-06-08 17:00

0
柴大发财
Man哥

26-06-08 16:59

0
柴大发财~~
今年翻倍1989

26-06-08 16:58

0
那地产那个去咯,天🐟这个股本实在买不下手。
Desperado柴

26-06-08 16:52

0
今天可以买呀,周五其实不好讲,也不知道新华网和天娱做哪个,今天PK出结果了
今年翻倍1989

26-06-08 16:49

0
柴哥发财,天娱首板没想到会炸。。。不然高低拿个先手。。。
Desperado柴

26-06-08 16:45

10
今天不更了吧,没啥太多要聊的,今天1进2竞价从高到低买就都没问题(新华网没能晋级是因为竞价被天娱卡了),然后由于大有和中重都晋级,2板这个梯队相对要降低预期,要是等大有结束再重新布局连板,那就又是被戏耍了

明天我感觉天娱得大单一字预期,物理AI这边天娱要是封单不大别的股就很难接,超大封单再考虑达实、能科这些吧,但是天娱是全流通股本,不知道为啥非要选这个票领涨,真的很难评,我感觉20多亿都可能炸
其他无非就是2板那几个老登股,看换手承接情况,香江现在没异动限制了,得高举高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