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名有三星,也有
锂电池概念,不过看了它的K线,好像没过过三板,笑了
1
新能源啊?
1
这焦煤期货看起来,大有好像微微有点死了
0
0
无所谓了,我想表达的是荣安中百都能板,今天买大有可能还是有逻辑的
1
不懂。南山是纯地产,华控是基建,一字板的韩建也是基建,我只能想到这些
1
明天香江没有异动限制,再不高举高打真的说不过去了,不过高举高打也可能骗人。。。
0
感觉是维持香江热度用的 好几个地产股都过不了三板 昨天苏也莫名其妙
0
不知道为啥做了
华控赛格不做南山,不过荣和华控应该是同主控的。
1
荣好像不太好买,一笔封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