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49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声2024

26-06-08 22:38

0
别名有三星,也有锂电池概念,不过看了它的K线,好像没过过三板,笑了
Desperado柴

26-06-08 22:36

1
新能源啊?
Desperado柴

26-06-08 22:35

1
这焦煤期货看起来,大有好像微微有点死了
雨声2024

26-06-08 20:23

0
周五三星新材,今天粤桂锂电池
Wwwwwwwwwwwd

26-06-08 18:20

0
无所谓了,我想表达的是荣安中百都能板,今天买大有可能还是有逻辑的
Desperado柴

26-06-08 17:43

1
不懂。南山是纯地产,华控是基建,一字板的韩建也是基建,我只能想到这些
Desperado柴

26-06-08 17:31

1
明天香江没有异动限制,再不高举高打真的说不过去了,不过高举高打也可能骗人。。。
Mcjay

26-06-08 17:29

0
感觉是维持香江热度用的 好几个地产股都过不了三板 昨天苏也莫名其妙
今年翻倍1989

26-06-08 17:29

0
不知道为啥做了华控赛格不做南山,不过荣和华控应该是同主控的。
Desperado柴

26-06-08 17:24

1
荣好像不太好买,一笔封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